关于未来的作文初三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面临着种种迎面而来的选择。或是循规蹈矩或是打破常规。
——题记
在这个人人为己的社会中每个人好像都忘记了谦让,配合。只知道以自己为中心,或许是你性格的独立,又或者是你急功近利的心态在作祟。我们几乎每天都和那俩只在独木桥上相遇的山羊一样在做自己的选择。有人选择退一步海阔天空,有人却认为自己勇往直前无坚不摧。
但这些都是一些极端的行为,有时候,人要懂得变通。不要被那些条条框框的规矩把你的的未来扼杀在摇篮里。
的确,没有一个选择是完美无缺的。我们找不到一个最好的选择,但我们有能力找到一个适合我们的选择。我们要在机会面前做到无所畏惧,在对手面前就算背后遍体鳞伤要强忍住给他祝福的微笑。
在非洲大草原上狮子们结伴捕食,土著人合伙狩猎,斑马,野牛结群穿一条遍是鳄鱼的河流。他们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合作。当我们在那条犹豫不决的独木桥前时,我们不要急着前进或退后。要思考,要合作。
我们头顶上那硕大的山羊角是来保护那些值得我们保护的人的,收起我们的利角。摆出邀请的姿势,合作一同过独木桥。一次华丽的转身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让我们离成功的距离更近。
我们的未来不应该拘禁在这些条条框框里。把握在自己手里。别让规矩左右你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