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是对心理和人格的考验,完全能够排除外界的干扰那是圣人,所以一时的烦躁和放纵无关紧要,只要不偏离正轨就行。罗永浩胖子27岁苦学gre,也是凤凰涅槃,但是他是一个很好的情绪管控者,我们要向他看齐。当然,如果能挤出一些时间励志一下也是极好的,电影,小说,公开课,演讲等等,成功学就算了。
另外,有时候在想,为什么我们都不够优秀,与我们所期望的自己仍然有那么大的差距,我想正是因为我们想的比做的多的缘故。你如果意识到肩上的责任,还能触摸到自己的理想,那就埋头苦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