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这个词,对于我们,既熟悉又陌生!
梦想像路口的指向标,有了梦想,路人才能找对方向;梦想像埋在地下的种子,有了梦想,植物才能开花结果;梦想像航海中的明灯,有了梦想,航船才能到达终点;梦想像蚕吐出来的丝,有了梦想,细丝才能织出美丽的布;梦想像田里撒的肥料,有了梦想,小树才能茁壮成长!
梦想是成功的基础,但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同的。有的人盼望成为一位受尊敬的老师;有的人希望成为一位坚守岗位的医生;有的人祈望成为一位出口成章的作家;有的人期盼成为一位风靡全球的明星;有的人渴望成为一位华丽尊贵的白领;有的人企盼成为一位毫无畏惧的探险家……
梦想是踏入社会的目标,它会在你的心底默默地支持着你,鼓舞着你,激励着你……我的梦想有很多,因为我相信“梦想越多,生存的道路也越多,成功的几率越大”当梦想变成泡沫时,你不用太过伤心,因为梦想与现实距离大一点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寻找梦想的勇气,所以,多一个梦想很有必要。
小时候,我有很多梦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消失了一些,但还有许多依然保存在我的心底。
我曾经酷爱跳舞,也有一些跳舞的天赋,当舞蹈家的念头总浮在我心头,但天总是不尽人意,我和舞蹈的缘分太少了,我的舞蹈之路很快结束了,这个梦想破灭了。歌舞对我有特别的吸引力,甚至听到歌曲我就会心情舒畅,所以我又爱上了唱歌,但我总是屡遭失败,so,我又放弃了这个想法。我还想过当一名……
现在,我又有了一些新的念头。我想当一名知名演员,过衣食无忧,轻松快乐的生活,我很佩服,也很喜欢一些演员,我感觉当演员充满了乐趣,我向往快乐的生活。我想当一名高级白领,在工作时充满威严,让父母也感觉很威风,我感觉当白领很有尊严,我向往高贵的生活。我想当一名企业家,创办一家跨国公司,在度假中也能收获利润,我感觉当企业家会很富裕,我向往富有的生活。
有梦想的人生定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