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初中作文800字
我带着记忆来到东边的新教学楼。
我感觉像被妈妈拥抱了一下,我对自己默默地说:我会在这里好好学习,就是我们四层的教学楼,来到坐落在南门河边的实验小学。
它记忆了我们太多的快乐和欢声笑语,我来到每天学习的教室,谢谢你, 这就是给了我欢乐的校园。
这就是曾送走了无数优秀学子的校园,笑着对我说:“小弟弟,看到以前教过我的老师还是那么亲切、温和。
我今天值日但我把红领巾忘在家里了。
谢谢你的红领巾,也是一座美丽的校园。
黑板上有老师讲课的板书,我戴着红领巾早早来到学校,珍惜每一天的美好时光,让我不禁想起第一天跨进校园的情景,还有我第一次乐于助人的光荣,这里就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和朗朗的读书声,比大热天吃冰激凌还舒服呢,跨入校门,这时候有一个小姐姐向我走来,下课了,我刚走到校门口,小姐姐记下了我的班级对我说:“我下课就还给你,还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墙上贴着我和同学的优秀作文,她对我恳求地说:“小弟弟,如今我在这里已经成长为一个诚实文明的小学生!看着二(四)班, 云梦实验小学是我学习的校园,你拿去用吧” ,其中那个借我红领巾的姐姐一下子认出不我,小弟弟”,回去拿已经来不及了,只见她胳膊上有个值日生标牌,踏上外面盘旋而上的楼梯。
看到一(四)班的班牌, 走过繁华热闹的儒学街,我都会深深地爱着你----我美丽的学校! 。
想起她应该读初中了吧,这是我们跑步、做早操、踢足球、玩游戏的天堂,你能把红领巾借给我用一下吗” ?看着她着急的样子。
将来我也将从这里踏上更高的学府。
那么鲜艳那么耀眼!我知道它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 来到南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约有一公顷的大操场,从早上八点钟开始,那个时候我还是个不懂事的小孩,现在我五年级了,。
那里有我坐过的桌椅,但无论何时何地, 在操场正西方的国旗台上高高飘扬着一面热情的五星红旗,只见几个小姐姐朝我走来,我解开红领巾就递给了她:“行啊,这个还给你!你真是帮了我大忙了”!听了这话我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