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有兴与我畅谈大千宇宙世界,请不要摇头害羞,尽管放马来吧!
聊天软件,圆了万千网友们“无数次亲密接触”的美梦。而每一个qq号码后面,都隐藏着一位极具个性的男女。他们或者是聊天高手,或者是初出茅庐的“菜鸟”,但相同的是,他们的qq资料介绍,一样的极具个性与幽默天分。不信?那就看看下面的网友qq个性自我介绍吧:
陪人聊天,每字6毛,标点符号半价收费,千字以上打8折!
先付款,后聊天,款到即聊。对待非专业人士,偶不承担主动交谈义务。网络虚假,若受伤、受骗,偶不承担任何责任。
1980年中国制造,长178cm,净重66kg。采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齐全,运转稳定,经二十多年的运行,属质量信得过产品。该“产品”手续齐全,无限期包退包换。现因发展需要,诚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制开发第二代语言聊天软件,有意者请联系!
每个女人都是为爱而折翼的天使,她们来到人间,就再也回不去天堂了,所以需要男人好好的珍惜。
我也是天使,不过降落的时候不小心脸先着地了,回不去天堂是因为体重的原因。
还好,我还有一颗天使的心,善良、仁爱。
人还不错,除了长的帅点以外,也没什么缺点了!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其实不太帅。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围住,她们说我帅,我不承认,她们就打我,还说我虚伪。
我是宇宙超级网虫,欢迎你打我、骂我、k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煎、炒、炸、焖、炖、红烧、清蒸、干褊、水煮……我都毫无怨言,但前提是:这个人必须是天底下最最漂亮、可爱、美丽、温柔、善良、贤惠、有气质的大美女--某某(女友名字)
别看资料,看聊效!!!
曾经有个女孩子要与我共赴黄泉--“你再不还我钱,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曾经有个女孩子与我相约到下辈子--“想追求我?下辈子吧!”
曾经有个女孩子肯为我而死--“跟你在一起,我宁愿死!”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破屋三间,薄田一亩。冷锅热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路上,并肩携手~~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我想要个健康平凡的,会炒番茄鸡蛋的,会操作洗衣机的,脸上可能还有点小雀斑的,见到生人会脸红的,知道酱油多少钱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时会帮我擦擦汗的那么一个姑娘。这样的要求,高不高?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姑娘,那么神啊,我祈求你赐我一个吧!
小人本住在黄河的一边,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乐无边。自从有了oicq,它占我时间夺我钱,逼我卖楼又卖田,流落在街边……各位朋友可怜我,陪我聊聊天!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