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公交公司领导:
你们好!今天满怀感激之情要对贵公司路公交车的司机和值班室的调度员给予崇高的表扬。他们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行为,我觉得应该得到表扬和发扬,所以特写此表彰信向他们致敬。
昨天,我从汽车北站回时候,将一把伞挂在靠近后门位置的栏杆上,下车时忘了拿走。今天早上想起这把伞来,于是早上坐公车从栖真去汽车北站的时候问了车上司机,司机说可以去北站的值班室查查看,然后问问开那班车的司机。早上7点多到了北站之后,我就去问了值班室的调度员,在休息的司机们和调度员的帮助下,联系到了昨天开那班车的司机。因为这位司机今天休息,所以他把伞挂在公交车驾驶座后面。然后调度员和司机们又帮我查今天开这辆车的司机和出发时间。他们告诉我司机在路上没有接电话,查到时刻表这班车大概8点可以到北站。然后我就在休息室里等着。等到车来,我的伞失而复得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开这班车(点整由汽车北站开往路)的司机,因为他拾金不昧。也要感谢一位开了路好几年的老司机,因为他热情和蔼。还要感谢值班室里的调度员和所有休息室的司机们,谢谢他们的乐于助人。
正是他们的帮助,减少了老百姓的损失。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但是小中见大,可以看出国鸿司机的精神品质。正是他们的存在,为铸就了一片晴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国鸿公司继续弘扬传统美德,生意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