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
你好!
我是一名在校学生,xx年11月7日(星期天)下午坐衡阳狮城巴士3路公交车从解放路返回学校,在车上一时疏忽,把钱包落在了车上。钱包里有数百元现金,跟学生证,到学校时,才发现发现丢失东西我非常着急。
第二天老师就叫我去办公室,说接到公交车司机(余叔叔)的电话,告知我的钱包在他关窗户时发现,无意中发现我的学生证。经电话联系学校后,早上我就收到了我遗失的钱包。
本人十分感动!在这里我真诚感谢那位拾金不昧的司机叔叔---3路公交车,车牌号是659的余志勇叔叔,他具有一种为他人所想、急为他人所急的高尚品质,这是现在社会十分需要的一种高尚品质,十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