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集:老师组织学生参观博物馆,卡兰和西摩被老师赶了出去。突然,他们发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旧钟。这时,老师又让他们进来了。卡兰已经进来了,但西摩进来的时间不长。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二天晚上,卡兰的父母要出差,所以卡兰必须和西摩呆一段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卡兰发现西摩每天晚上都要出去很久才能回来。卡兰觉得很奇怪。一天晚上,卡兰跟着西摩去了博物馆。西摩走进神秘的小屋,对时钟说:“我想赢得明天的赛跑。”突然,钟发出明亮的光。这是怎么回事.
想知道事情会怎么样,听下分解。
(小学五年级,)
时间很匆忙
转眼间,头疼的期末考试匆匆向我走来,五年级的学习生涯就要被几张白纸黑字的卷子终结了。
每天爸妈总是在我耳边唠叨:“一天学的东西,学的东西,一定要自己总结。每天学校老师都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的希望。我仍然无所事事,让时间溜走。
我一直觉得中考离我还有一年。日复一日,我依然点着鼠标,敲着电脑前的键盘,享受着电脑游戏的乐趣。但是我还没有发现,中考已经大步向我走来。这一刻,我终于深深体会到了王贞白所说的:每一寸时间都抵得上每一寸黄金,每一寸时间都很难买到。是的,每一秒都是绝版,每一秒都是独一无二的。也许你会觉得这一秒是那么的渺小和没有价值,但久而久之,它总会让你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一个大女孩,从一个小男孩变成一个大男孩。
珍惜时间,它比金钱更珍贵。
(五年级,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