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着深深的愧疚向你们递交我这份考试成绩差的检讨书。此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67分的成绩,在班级当中倒数第6名,让二老颜面无光,也让语文教师很生气,叫你们去学校训话。为此,我感到深深的对不起你们,我要对这一切向你们道歉,深深地对你们说一句:十分抱歉!
分析我此次语文考得不好的原因:首先,应当是最近我一向沉迷于电脑游戏,每一天晚上都玩得很晚才睡觉。其次,是我语文基础薄弱,上课还不专心听讲,作业没有按时认真完成。第三,是我没有足够的上进心,终日得过且过,成绩一向原地踏步。
此次语文考试成绩差的惨痛教训,深深地刺激了我。让我能够痛定思痛,经过深刻检讨,我决心努力改正我的错误。
从今往后,我必须坚决改正:第一,在语文成绩没有提高20名之前我再也不碰电脑了。第二,我要专心复习语文,将大部分精力分在语文学习上,巩固好自我的语文基础。第三,我要充分吸取此次教训,认真对待自我,让自我变得进取上进有职责心。考取优异成绩回报父母,让父母脸上有光。]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