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户
您好!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怀着感激之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感谢您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您让我对行业充满信心和勇气,并从中享受到收获和喜悦。
保险,未来的人生安排,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我很荣幸成为您的人寿保险顾问,并有机会为您服务。在这几天里,我对保险的接触和沟通,对你们的哲理和睿智,对你们的理解和信任,深感开悟和感激。
保险展览业其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要经历风雨,风风雨雨;但是,展览业很开心。行业以来,保险让我的心变得宽广而完整,强大而上进。每次内心受挫,受到打击,想到你还有很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看到家人期待的目光和眼神,我就不敢懈怠,在行业里勇往直前。
最近几天不知道你有没有费心我给你介绍保险,对我的服务是否满意,但我从心底希望你有足够的人寿保险,哪怕是从我这里买的。每当看到身边的人都上了保险,有东西可以承载生活的重量,就为没有提前引入保险而感到自责;当我看到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人寿保险时,我的心里充满了无限的幸福和宁静。平静和安宁是生命力的体现,源于内心的平静和安全感。人寿保险可以抵御风险,但它可以在人们悲伤的时候抚慰他们的心灵,让亲人和所爱的人深深感受到一种无尽的爱和深深的责任,让他们鼓起勇气,希望心中有一个更美好的新生活。这是商品和服务协会的。我不止一次警告过,千万不要不示好就把保险卖给别人,千万不要轻易告诉行业& ldquono & rdquo想坚定的走行业,送满意的保险服务给更多的人!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向大家学习和咨询,提前祝大家新的一年取得巨大的成功。我,我会努力学习,进步,让它充实,专业。希望你以后能给我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帮助我在行业中成长!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