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这一次,我用信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在十二年前的3月18日凌晨,妈妈终于在三天三夜苦苦挣扎中,忍痛剖腹产,诞下了我,小瘪嘴、大耳朵、黄毛丫头,令家人吧息。
而现在的我,在你们精心培育下,已经成为一名懂事的女孩。儿时好奇的小丫头,经过你们谆谆教诲,明白了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丑恶、明白了什么样的人才有价值、什么样的感情才是美好的……
记得在5岁的时候,我开始认字,妈妈你就为我买了很多书,一有空就来教我识字,双休日你就带我去路边,认识身边的汉字。
爸爸,无论刮风下雨,你每天早晨给我做早饭、送我上学校,晚上再接我回家,任劳任怨、毫无怨言、真的很辛苦,女儿从心里感谢你。你还记得吗?在我8岁时、我与哥哥玩小猫,后来被小猫咬了一下,是你将我送到医院,进行救护。
爸爸、妈妈,我知道,现在的我,只有好好学习,才是对你们最好的抱答,也是对你们最好地感谢,请你们相信我,我一定会认真学习,将来有一个好的工作,来好好孝敬你们。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