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多谢你们十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你们辛苦了!是你们十年如一日,含辛茹苦的把我养大,你们为我做的真是太多了,没有哪一天不是在为我着想,你们的所作所为全部都是为了我。
有一次,我不细心摔了一跤,当时,痛得我浑身是汗,你们抱着我去医院看病,医生说是我的肾挫伤了,你们是那样的悲痛,那么的着急,不管要花费多少钱,你们都要把我的病医治好。是你们每一天都陪着我,不管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你们一天天地盼着我能快点康复。在学习上,当我考试成绩不梦想时,你们总是耐心地开导我,说:“错了不要紧,关键是要搞懂,下回遇见类似的问题就不会错了”。当我遇到难题时,你们总是会帮忙我渡过难关,和我一齐分析。有时候,我考试打了100分,你们又是那么地高兴,鼓励我要更加努力扎实地掌握知识。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我必须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努力学习。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激!
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