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自从我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您们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您们的悉心照料下,我已经度过了充满欢乐的九年了。您们一直都把最好的东西给我。我有漂亮的卧室,精致的学习用品,条件优秀的学校……我就像童话里的“小王子”一样,无忧无虑的成长。爸爸妈妈,我想对您们说,您们对我真好!
妈妈,您知道我平常很喜欢看书,所以总是买很多很多的书放在我的床头;妈妈,您还记得陪我练小提琴的日子吗?有时候我因为受不住练琴的苦时,你也会狠狠地批评我,逼我坚持下去。但是单调、反复的练琴令我觉得无聊透顶。甚至有时我都想放弃学小提琴,但后来还是忍住了。现在想来,练琴不但锻炼了我手指的灵活性,而且也开发了我的大脑,更培养了我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妈妈,我真的很感激你!
爸爸,或许您很少像妈妈那样教我什么,但您却教会了我什么叫勇敢。记得小时侯,我胆子很小,跟着教练学游泳时,因为怕被水呛,所以一直都没有学会游泳中最重要的一点:“换气”。是您,爸爸,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教我,鼓励我要做一个勇敢的孩子。您说:“别怕,孩子,只要你掌握方法,你一定能行的!”终于,我在爸爸耐心地指导下,战胜了胆怯,学会了“换气”。谢谢您,爸爸!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给我那么多无私的爱!您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对您们是无限感激!希望您们健康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