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春天看那雄伟的山水。
我飞向蓝天的那一刻,我觉得自我像天使一样在天空中飞翔。
有一天,我发现我果然长了一双漂亮的翅膀,我慢慢的走出窗户,在空中飞翔。哇,我真的看见山水啦!俗话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杨朔山水甲桂林。”真美丽啊!
突然,我听见在山上有人哭叫。我朝声音飞去。“啊!那个地方着火啦。”我说道。我又急火火的飞去。我找到了几桶喷火器,喷完后,我救了人类,他们也很感激我。
这时,我又听见了动物的叫声,我又飞去。可是我却没有看见它。我又去四周找去,我却还是没有发现。
我看见了一只痛苦的小猫,它没有家属。我抱着小猫飞翔。
我飞的很欢快的时候,小猫喵喵叫了起来。它准是在想,我真高兴啊!当我把小猫放在地上,我就根它依依不舍的道别……
啊!当我撞到一朵云的时候,我的梦就醒了,我好失望啊!如果我真的有一双美丽的翅膀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