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朋友,你有梦想吗?如果你说没有,那我可不信。
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条小船,梦想是小船的风帆。梦想也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
所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有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很多。有时候,我想当一个百万富翁,因为我想让山区的孩子过上好生活﹔有时候,我想当一个空姐,因为我想让乘客体会到我的温馨服务。但我的梦想还是当一位像杨澜阿姨那样的主持人。
我的梦想是这样产生的。记得那一天,我和妈妈一起看电视,我看到几位主持人站在舞台上流利的介绍一位演员,这时,我心底萌发出一个巨大的理想,我要当主持人。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是潜伏在我们心底,是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现实。自从这个梦想产生后,我一直都想站上舞台,表现自己。这时我突发奇想,看到我的娃娃,哎!我为什么不自己搭建一个舞台呢。于是找来几块木板,搭成一个舞台。在搬来一把椅子,把小熊放在椅子上,把一张纸卷成纸筒对着嘴说﹕“亲爱的观众们,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廷廷,今天请来的嘉宾是小熊小姐……本期节目结束了,谢谢大家!”然后,我又当观众使劲的鼓掌。
我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梦想就会成真。如果几年后,我只能站在自己家的客厅里为爸爸妈妈做主持人,我也会很高兴,因为我努力过。
谢谢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