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再强大,能力都有限,只有融入到团队里面来力量才是无穷的。要形成优秀的团队,团队内首先必须团结,因为大家是“一家人”,最让人感动的总是那
一心一意为同一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哪怕卑微也值得骄傲,因为无数卑微的目标积累起来就是伟大的成就;其次相互之间要学会学习,学会包容、谅解。团队成员间要多为对方改变,不能包容,就兼容,不能理解就谅解,这样才会将伙伴们的潜能激发,才会发现每个人原来可以做得更好。事实上,每个人一点点的进步带来的都是整个团队的飞跃,反之,如果大家都漫不经心,换来的则可能是整个团队的消亡。
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积极主动的心态,做人、做事都要全力以赴。生活中,每个人要面对的人、事都太多太多,也许你的激情不在,也许你的态度有些消极,但对人要寻求双赢的长远目光,要多站在对方角度考虑,少对别人出“红牌”。另外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责任,勇于肩负责任,主动积极投入并全力以赴,这次我是这样去做了,我也得到了我要的结果,培训结束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生命是如此的轻松,什么才是真心英雄。
光阴如白驹过隙,也许你已错过了很多,虚度了太多青春年华,但一定要懂得珍惜剩下的日子,珍惜现在和未来,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珍惜企业给我们的工作机会和展示平台。用爱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其实我们的生命里并不缺乏爱,只是没有被唤醒。当你真心付出、传递爱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是那样的快乐。要学会感恩,感恩身边所有的人,感恩企业、社会。感恩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感恩我的老师给了我知识,感恩我的朋友给了成长的经历,感恩我的领导给了我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感恩我的同事给了我帮助,感恩我的竞争对手让我认识了自我,也让我知道了如何去面对人生的坎坷,感恩企业给了我工作的机会与展示平台,感恩那些陌生的行人和所有与我擦肩而过的人,是他们让我觉得我不孤单,让我必须走得更快……
我知道我的感悟也许不是最深,但我深深知道自己的生命已被唤醒,我会这样走下去,我相信我的生命会有新的、更高的开始,我会走得更加从容、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