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学校正式提出辞职。
我自20xx年x月x日进入学校,到现在已经一年有余了,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学校给予了我许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我对学校给予的照顾表示忠心的感谢!但是,经过近段时间的思考,我越来越迷惘!我越来越觉得现在的工作、生活离自己想要的越来越远。所以,我必须离开,去过我思想深处另一种有别于目前的生活。我想,生活应该是在选择到适合自己的道路以后,再持之以恒地坚持!
因为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生活状态,所以,我现在对工作没有激情、对生活也极其懒散。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为了不让学校其他同事受到我消极情绪的影响,我郑重向学校提出辞职,望学校给予批准!
祝学校稳步发展,祝学校的领导和同事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