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在芳林,耳边总有委婉的声音,鸟儿,歌声。鸟儿在蓝天上飞翔,老鹰带着翅膀飞翔。他们都用最亲切的语言表达对大自然的热爱,用最温柔的歌声表达对大自然的感激,感谢大自然给了他们生命和一个美丽幸福的家。
当你在安静的水池旁休息,看着远处茂密的竹林,真的是绿意盎然,一条幽幽的小路通向远方。倾听桥下流水的声音,欢快而平静地流淌,仿佛在愉快地向大自然低语,倾诉自己的思念和喜悦。
萧萧的秋风中,落叶顺着秋风飘到了地上。从陪伴你一生的手指上悄然落下。它没有抱怨,因为她把一生都献给了人类。到了冬天,为了休息,养一棵大树,它还是牺牲自己,不向大树争养分,也不去打扰它的母亲,平平淡淡地从树上掉下来,静静地离开,回到它被养育长大的土壤,把它变成养分,把一切献给大地。
当我们在浩瀚的大海面前,聆听着大海的气息,感受着大海的气息,体验着大海的各种无争、平静、深沉的力量和无声的美。特别是它博大的胸怀包容了一切。它公平地对待世界上的一切。
当我们在长江,和母亲河,黄河。看到他们黄色的血液,永恒的生命力,咆哮的力量,博大的胸怀,足以让每一个中国人引以为豪。它象征着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灵魂。
当我们站在一望无际的内蒙古大草原上,当我们站在雄伟的长城脚下,当我们站在西藏神秘的布塔拉宫。我们将惊叹于祖国的宏伟建筑和祖国的灿烂文化!大自然就是这么神秘!
大自然的美在于每一滴水、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每一棵草和每一块石头。感受它柔弱,坚强,美好的精神。大自然的美,与四季联系在一起,实现了它生命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