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高中的生活,经过了一个学期的历程,已经有所适应,在新的学期里,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再像过去一般的松散。
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要努力点学习,虽然不能做到发奋图强,但也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争取,争取一个好成绩,也许过程中会困难重重,但我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去挑战一切。
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不能再像过去那样吵吵闹闹,弄得跟仇人一般,一定要和他们和睦相处,共同努力,为自己争气,为班争光,为校争光。
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不再熬夜看小说,熬夜聊天,虽然说自己习惯了晚睡早起,但是要尽量的在课堂上有个好精神,有个好精力听老师讲课。
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要把年段第一名作为自己的争取、努力对象,不再为了满足看书的虚
荣心,将自己与那些成绩差的人对比,力争早日将第一名夺到手,并与它共度高中时光。
在新的学期里,我会好好珍惜时间,按时完成作业,不再把今天的事放到明天。“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会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不会到最后才悔恨自己的虚度光阴。
新的学期,我决定一往直前!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计划,当然造就了全新的自我。
未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信心,失去了自我!
加油吧,努力吧!成功之神在向自己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