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种爱和被爱着的感觉,一种心灵的默契,一种刻骨铭心的思念,一种无须回报而心甘情愿的付出,一 种 为爱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种渴望得到关怀、尊重、理解与包容,一种相依为命和善待彼此的过 程 , 一种 心 动( 思 念 时 )、 心跳(相 见时) 、心痛(离别与伤害时)的感觉
爱一个人、要 了解也要开解、要道歉也要道谢、要认错 也要改 错、要体贴也要体凉、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宽容 !!
幸福不会时时等着你,爱你的和你爱的人不是随时可以出现,请你学会珍惜。 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也因为他爱你,他把你的兴趣也变成是他的兴趣时,,……还是因为他爱你.
喜欢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如果你发现 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
请你记住!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总是最懂你的。
这世界 上, 每个 人都有个 想要寻找的人,一但错过了, 就在也不会回来。
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说放 弃 。闹别扭了,可能你后悔一阵子;但是你放弃了,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经历过爱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经不起考验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经的起考验的爱情才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