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生活中,垃圾越来越多,在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里都可以看到垃圾的身影,垃圾的危害非常巨大,对环境的破坏非常严重,让我们的生活变得黑暗,清新的空气将远离我们,美丽的自然也被垃圾覆盖,把我们的生活变得充满危险,我们需要时刻注意这来自垃圾危害。
牢记其实是可以回收利用的,把各种不同的垃圾进行细分,有用的垃圾回收,没用的垃圾深度处理,让垃圾清理工作变得容易,是的有用的垃圾不会被浪费,从而污染环境,也能够减轻大自然的负担,还给我们一个没有垃圾的世界。
我们身为初中生,就要做好领头作用,学会把垃圾分类,不但要学会,还要在生活中去改正去实践去完善,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一起来做好垃圾分类。我们有很多时间做好垃圾分类,在学校到扫卫生,在家里清理垃圾都需要把这些垃圾做好分类,把这些垃圾清理,把这些对我们生活有害的东西清除,为了我们的未来。也为了现在,我们必学把垃圾分类,把生活中的各色垃圾,分清楚,把他们放到该去的地方,让我们生活的校园,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美好。
看到那一片片垃圾满,蚊虫四处乱飞,疾病悄无声息的来临,总是让我们内心从满了纠结,充满了无奈。当前我们校园的垃圾可以随处见到,各种塑料袋随风舞动,各种饮料瓶,或倒立,或倾斜的散落在各个角落,把美丽的校园,弄得满目疮痍。
做好垃圾分类已经刻不容缓了,垃圾的肆虐是我们没有做好分类的原因,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环境,保护家园,就要从我们自己做起,从身边得到一点一滴做起,不要因为一片纸屑,一个塑料袋,为了省事,随意的往垃圾桶里面丢,现在的垃圾通都有了明确的标语,也都有了醒目的标志,我们只要按照要求按照提示做好垃圾分类,一次扔垃圾,就会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作为祖国的接班人,我们要有优秀的品质,要遵循垃圾分类的原则,不要为了方便而不愿意吧垃圾放到它应该去的地方,也不要因为离得远就不愿迈动脚步,文明的世界需要我们缔造,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去维护,对垃圾的分类不需要等待,从现在开始,把我们身边的垃圾分类,让垃圾远离我们的生活,只有做好了垃圾的分类,才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减少垃圾带给我们的负担。
同学们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大家还在等什么,我们开始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