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算作喜悦的了。我对历史很感兴趣,学得也很认真。可惜,前2次历史发挥都不好。这次得了一个89分。我当然会认真学下去。
政治也算遗憾。虽然与前两次相比有些进步,但是这一次练了那么多也比较有把握,却偏偏差14分满分。这14分有一部分是因为粗心大意造成的,有了这一部分就可以进二十五名了,真是有点遗憾
外语也应该算还行的,与数学不同的是,我对这个分数十分吃惊。它比我想象的还要高。不过翻翻卷子,又感觉这成绩还算可以,基本算是发挥了正常水平。
数学很遗憾的,这次的分数可以算是很不理想的。数学的大型证明题还是不行还要继续认真、努力地练习。
语文还算理想。这次的分数可以算对我的鼓励了。下面我要作的,就是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努力地练习这门学科。
在下一个学期,我要发扬成绩,改正错误,更加刻苦努力、一丝不苟的学习,争取每门功课都能取得好的成绩,当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