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3:伴着春夏,伴着秋冬,我长大了。爸爸说,长大,是从胆小依恋到自信勇敢;妈妈说,长大,是从蹒跚学步到展翅高飞;我说,长大,是我懂得了爱,是我懂得了感谢——感谢爸爸妈妈赐予我生命,感谢爸爸妈妈在我的成长路上一路相随。
妈妈3:孩子,从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我欣喜地看着你一天天的长大。如今,你的小脸上写满憧憬,眼神里充满自信。孩子,只要你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更多。
孩子4: i can, because i think i can!
我能行,因为我相信我能行!在知识的海洋上航行:自信是船,勤奋是帆,毅力是风,老师是引航员,我们是舵手。只要我们不畏艰险,一定能够到达成功的彼岸
妈妈4:孩子,妈妈希望你清澈的眼睛永远不要混浊;纯净的心灵永远不要污染;只要你真诚、勇敢、独立、自信、懂感恩、知回报,你就是值得妈妈引以为豪的最棒的孩子!
妈妈1、2:孩子们, 成长的路上有风有雨,我们用爱为你遮风挡雨; 妈妈3、4:成长的路上有晴有阴,我们用爱为你撑起一片有情天;
妈妈合:孩子们,未来在向你们招手,乘着歌声的翅膀,勇敢的飞吧,飞向属于你们的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