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的第二天下午,老师要求我们每个小组要排练一个节目准备当天晚上的创意晚会。他要求我们不可以一个人独自表演,不可以表演唱歌等等比较简单的节目,要全组成员人人参与,要体现团体合作精神。当时我就想那么高难度的表演怎么可能在一个下午就网排练好。可是看着大家热火朝、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自己也就积极配合本组成员排练,忙得不亦乐乎了。
当天晚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终于发现人类是世界上最最高级的动物,无所不能。人的智慧、创造力及潜能也是可以超极限发挥的。在那么短的时间准备下,整个创意晚会仍被我们搞得有声有色,智趣横生,激情洋溢。我们全体成员包括组织者包括培训老师整晚都是在意外的惊喜和欢快的笑声中渡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