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当一名教师?当一名厨师?当一名科学家?还是挣脱父母的束搏,自由自在的生活?……但我的梦想可和你们不一样,我的梦想,就是中国的梦想,中国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
中国的梦想是什么?国家富强,人们生活安宁:小朋友们有新的衣服穿,有好玩的玩具玩;民族和谐,没有战争,没有争吵,只有那阵阵亲切的交谈和问候;人们安居乐业,吃得饱,穿得暖,家长们早上工作,孩子们快乐的玩耍、嬉戏。但,更应该建设一个美丽、健康的中国,地绿、水清、天蓝,没有疾病缠身……
建设美丽中国,不能光靠嘴说,我们应该要用行动去表达,我们要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见到地上有垃圾,要随手捡起,看见水龙头在“哗哗”流水,我们要上前关紧,不让“生命之源”白白流掉;另外,我们还要多植树,树木的作用很大,建设美丽中国可少不了它……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天空变得更蓝,让河水变得更清,让人们不受疾病的折磨!这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