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有些人呢?受一点挫折,就对生活失去信心,就感到前途渺茫,就想死呀活的,这样的人就不感到羞愧吗?
有一个身体健全、四肢发达的大学毕业生,就因为失恋,就想不开,就想与恋人同归于尽,这值得吗?他抛弃了生活,生活也抛弃了他?
美好的生活,永远属于哪些热爱生活的人!
热爱生活的人,会成为一个成功者!生活不是一杯美酒,不是一帆风顺的航船,也不是一首抒情的歌。生活充满酸甜苦辣,有欢乐也有痛苦,有幸福也有不幸。然而,就是因为生活充满五颜色,才使人感到有挑战性,有竞争欲,生活永望远属于强者,强者就是成功的人。
热爱生活吧,它会使你更聪明,更成熟,会锻炼你迈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