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高一五班的李南臻。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为大家演讲《我爱我的学校》。
清晨,当我们踏着第一缕曙光走进校园时,一块巨大的璞石映入眼帘。它寓意着,我们从一块不起眼的石头,经过老师六年的精心打磨,终于成为了一块光彩夺目的宝玉。今天,知卞和,赞卞和,学卞和,议卞和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卞和精神已深入人心,卞和文化伴我成长。卞和路旁那一排排挺拔的玉兰树下,荡漾着我们欢快的笑声;那一幢幢高大的教学楼里停留我们专注的身影;色彩明丽的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我们奔跑的足迹,洒下我们拼搏的汗水;明天,我们踏上灿烂的人生之路,演绎我们的精彩和辉煌,成为城关实小的骄傲。
城关实中,我的母亲。1900多个日夜,我们一起走过。我们早已融为一家,不可分割。在这里,我们是婴儿,您是摇篮,为我们提供温暖、舒适而又快乐的家;我们是孩子,您是父母,用您博大的胸怀,包容我们的一切;我们是小鸟,您是蓝天,我们在您的怀抱里自由飞翔,在这里,我们奋斗过,我们自豪过,我们成功过,我们喜悦过,当然我们也伤心过,沮丧过,但是,我们是卞和的后代,我们没有放弃过。
城关实中,我的母亲。老师是我们人生的指路灯,他们的谆谆教导指明我们人生的方向,老师是父母,牵着我们稚嫩的小手,一路走过沟沟坎坎,温暖着我们每一个孩子的心;老师是朋友,我们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游戏,为我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卞和之帆体育节上,我们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卞和之韵艺术节上,我们展露风采;卞和之星科技节上,我们展示才华。城关实小我的母亲,您为我们奏响了一首首爱的歌曲,书写了一页页爱的乐章。
我爱您,城关实中,我爱您,我可亲可敬的母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