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生养我的母亲,还有一个无私爱护我的母亲——地球妈妈。两个妈妈都很疼爱我,我也很爱她们,我长大了,一定要更爱她们,保护她们。
从小,我的地球妈妈穿着华丽,蓝绿丝绸编织成的大衣很合身,我总想:长大以后,一定会穿上比妈妈的丝绸大衣更美、更华丽的衣服。所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做了许多好人好事,身上不由有了像星星一样闪烁的亮光,格外美丽,所以,我一直努力,要比地球妈妈更美丽。
长大以后,我再也看不见林荫路旁苍翠的松柏,再也看不见一朵朵漂亮的大花了,映入眼帘的,只有满天的“黑云”,制造“黑云”的地方,便是工厂上方的出风孔。
我已经12岁了,看见儿时印象中完美无瑕的地球妈妈,如今已有许多疮疤,甚是伤心,只感觉心刺痛刺痛的,下决心要履行小时候的诺言——保护地球妈妈,让她重现昔日美丽。
在201x年3月22日,学校组织了“节水活动”;在家里,我也开始用淘米水浇花,洗碗水冲马桶,喝剩下的水可以浇花或拖地。我们家的脏水也开始循环利用了!
社区的居委会也组织了旧丝袜“改造”工程,家里穿过的旧丝袜或穿得破口的丝袜都可以利用上,还有生锈的铁丝做叶柄,珠子串花瓶。妈妈从社区回来,只见她手里拿着一盆花,花瓶红白相间,上面还衬着百合与玫瑰,一个纯洁,一个热情,很是好看。
有时去串亲戚,只要路程不超过10里地,一律步行或骑自行车,这样,鞋和自行车,便成了我们家主要的交通工具了。虽然我很累,但一想到这样可以保护到地球妈妈,便觉得不再累,而是有一股爽朗的感觉。
我爱地球妈妈,所以我不会伤害她,我只会爱护她,让她变得不再显得衰老沧桑,而是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