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到了,首先祝你们节日快乐!
节是一个充满了快乐、喜庆、开心的节日,可是当我们享受着幸福与欢乐时,你们却已经在天寒地冻的原野里度过一个个不眠之夜,从电视和报纸上,我们看到,这场罕见的大雪给你们带来了连大人都承受不了的巨大痛苦。
你们还好吗?我知道你们那儿冷得不得了,雪很深,即没吃的也没喝的,同时还没电,路面又特别滑,还不能取暖……。我身边的许多人都十分惦记你们,许多人都在参加救助和捐献活动,支援灾区的抢险工作。
我们北大附小爱心社的同学们也十分惦记你们这些小朋友。你们一定要听家长的话,走路要小心点,千万别滑倒,能多穿就多穿点儿,别冻着,我们不希望你们生病呀,如果写不了寒假作业就先放放。要顶过去,和大人一起度过难关,你们千万别泄气呀!
另外,我们北大附小的好哥们儿,好姐们儿们,为你们这些好朋友们,寄去了1000元多元钱,这是我们爱心社参加义卖活动挣的。你们就可以用这些钱买一些急需要的东西;还可以用这些钱去买点儿鞭炮和玩具。我们相信:即使困难再多,大家也能渡过难关,因为,有我们支持你们,有大人在努力帮助你们,相信你们面对困难,也能感受到同龄人的关心。能体验到过年的喜庆,也可以像我们一样,开开心心地放鞭放炮;穿着暖和的衣服过新年;唱着幸福的歌谣堆雪人;吃着那香喷喷的年夜饭,与爸爸妈妈一起欢天喜地的过大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只是作为朋友的我们一点点小小的心意。希望你们能在温馨与快乐中迎来新年,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能进步。
祝你们:春节快乐,衣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