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游客:
大家好!欢迎大家到青岛观光旅游。今天有幸陪同大家一起参观我很高兴,望各位能在青岛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我将带大家一起游览海洋馆、大海和五四广场。
游客们,我们现在来到了海洋馆。走进大门,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副抹香鲸的骨骼,它非常长,有7米,像一个没有轮子的古代战车。游客们,那边还有许多可爱 的“小生灵,我们去看看吧!我们现在走进的这个展厅,有一个稀奇的小动物,就是带有“海底鸳鸯和“活化石美称的鲎,它的血是蓝色的,遇到细菌就会凝固,是不是一个很有趣的小动物?旁边还有一些可爱 的企鹅,它们在岩石间互相嬉戏,自由自在.........游客们,接下来由我带你们去看动物表演,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白鲸表演,它们会唱歌、会跳跃、还能让训练员坐在上面像小船一样慢慢行驶,这都是通过训练员的精心训练,再加上白鲸的天资聪明,才会有如此精彩的表演。接下来我带大家去欣赏美丽壮观的大海。
游客们,现在我们就站在位于青岛著名的金沙滩海水浴场。这里的海水浴场以海水干净清澈而闻名。大家可以在这里打打沙滩排球。也可以在沙滩上捡贝壳,这里的贝壳可是很漂亮的呦,大家还可以去游泳,不过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往水深的地方游,或者坐在沙滩上感受大海的美丽和壮观,和美丽的大海做个零距离接触,希望大家玩的高兴,下一个景点我们要去————五四广场。
游客们,我们现在的位置就是五四广场,大家看前面这个火红的火把那就是五四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
五四广场因“五四运动而得名广场主体雕塑《五月的风》高30米,直径27米,采用螺旋向上的钢体结构组合,以单纯洗炼的造型元素排列组合为旋转腾升的“风之造型,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力量。
另外这里还有音乐广场、帆船基地和下沉广场,广场对面是青岛市政府办公大楼,希望大家在这里玩的高兴,留下没好的回忆。
今天我的青岛之行就要结束了,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了回归的路程,我在心里大声喊道:青岛你是座活力四射、青春美丽的城市我一定会再来看你的,美丽的青岛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