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同窗三载,温馨如昨,依然常驻心头;
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记得你我!
自88一别,至今已25载。一别四分之一世纪,荏苒不惑年,当年同窗,今各西东。但我们相信:无论你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无论你学业、事业辉煌,或暂时失意;无论你身居要职,或平民百姓;也无论你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可是,同窗之情不变;你终究不会忘记班级上的攀谈、校园里的嬉戏……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春光。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我们很想约你,约你去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尽管我们知道你很想抑制内心的期盼与波澜,但是这样难得的欢聚,会因你的缺席而黯然失色,更令我们黯然神伤!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烦恼,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忧愁;说说真话,谈谈友情;回首往事,畅想未来;交流感想,相互勉励……相信除了欣喜和激动,你还会有更多的收获!
相约20xx,我们期待你早作安排,如期赴约!
襄安中学88届(2)班同学会时间定于xx月x日(农历正月初xx)上午9:00在xxx大酒店。望同学们届时参加为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