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十年后,或许我会有着自己的家庭,自己的事业,自己的朋友。
每天早晨,为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做一份爱心早餐,吃完以后,送我的孩子上学,然后去带着幸福满满的心情努力地工作打拼一整天,下班以后,去市场买晚上要准备的菜,之后接我的孩子回家。做好饭菜等待我的丈夫回家,或者再带上几个朋友里吃饭,然后吃完饭以后,教教孩子做作完作业以后一家人手拖手出门时散散步消化,聊天。等到新的一天的到来。
放假的时候,和我的丈夫和孩子逛逛街好好为自己打扮,回回娘家找找爸爸妈妈聊天,旅下游踏足穿梭曾与经的历史,爬爬山感受大自然的微妙和鬼斧神工。
就这样好好的生活着属于我的每一天。用幸福和认真好好度过每一个时间,用心感受时间从手指间滑过,用眼睛看着我丈夫我的朋友和我在岁月中老去;看着我的孩子,从那稚气的脸蛋变的成熟;看着我所在的社会环境进步。
十年后,或许我会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自由,自己的空间。
也许每一天,我都会为着充实自己的生活而忙碌着工作,或者是繁忙着四处寻找工作才对。又或者是紧张着自己去创业打拼。
也许每一天,我都会在四处放宽我的自由,品逸属于我的自由,像一只小鸟,自由的飞翔在湛蓝的蓝天和雪白的云朵之间。
也许每一天,我都会发现一个属于我的新空间,拥有一个个属于我的新空间,里面有自私的我,快乐的我,幸福的我,重要的是,有真实的我。在混浊的社会里,在十年以后的我里。有一块块属于自己的空间,这是何等重要的东西?无价!
十年后,或许我会有更伟大更新异的梦想。但我懂得,不管十年后的我有如何的路途去走,必定的,我会摔倒一次次,我会失败一次次,我会伤心一次次,我会有很多的障碍堵着我的未来,我的前程,我的希望,但我却必须面对,我一定要面对,即使受伤,即使伤痕累累,我都要面对。
我坚信,十年后的我,会比此刻的我更有一份无人能及和与众不同的锐气,勇敢,阳光,拼搏,向往,梦想。
我相信,十年后的我,无论日子快乐与否,平凡与否,我都会好好活着,好好过每一个时间,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