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同窗,依稀如梦,你是否记得起我:纯真年代,岁月如歌,但愿常忆你我。
四十年光阴,四十年变迁,无论贫穷,无论官兵,无论成败,无论远近。我们都是xx民族中学的学子。岁月沉淀,不变的是我们彼此间纯真的同学情谊。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
为此,我们和你相约:约你再回学生时代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离别的思绪,回来吧,亲爱的同学,让我们暂时抛却尘世的喧嚣,丢弃身边的烦恼,四十年后再相聚,尽情享受老同学重蓬的温馨和喜悦,说说心里话,叙叙同学情。
记住:同学会不能少了你。
xx民族中学一九七三届高中毕业
同学联谊会联络组
二0xx年八月八日
四十年同学聚会邀请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