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今天是20xx年2月4日,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相聚在这里,举办同学毕业20周年联谊会。我受各位老同学的委托,担任本次聚会的主持人,在此,我代表筹委会对各位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青春易老,岁月无情,短短的3年同窗共读时光,化作漫漫20载别离之情。从懵懂的孩子到了已过而立之年,我们在各自求学、求职的道路上默默追求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生活,不变的是同窗的情谊。不论走的多远,飞的多高,我们心中,一直有一个眷恋的地方,那是我们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一生不可磨灭的美好记忆。20xx年后的今天,我们同聚在这里,再叙同窗之友情,共话二十年拼搏之艰辛。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让我们的友情更加浓厚,人生之路走得更加坚实。
难忘的初中三年,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们在慢慢地长大,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友谊。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 等老师参加我们的聚会,现在让我们以掌声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
恩师重于山,师恩更难忘。没有老师20xx年前的谆谆教导和正确引领,就不会有我们幸福的今天,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请接受我们深深的祝福和感谢!
。。。。。。
在今天这个欢聚的日子里,我们很希望老师们能再给我们上一堂人生之课。下面让我们欢迎 老师 给我们讲话
。。。。。。
下面让我们欢迎 讲话
。。。。。。
下面让我们欢迎 老师讲话
师生情、同学情,情系你我;今生缘,今世缘,缘存久远。佳日相聚,乃人生旅途一驿站,别离后的20xx年再相聚,我们大家有许多许多的话要说,但因为时间关系,无法每一个同学都发言,那么我们请每个班派一名代表谈一下毕业以来自己的发展历程或者感受,让老师和同学一起分享你的酸甜苦辣,幸福快乐。他们是 请各位同学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本次聚会之后,各位同学又要为生活去拼搏,为事业去忙碌,但请大家记住:“我们永远是同学”!在人生之旅中,让我们始终相互扶持,相互激励,共同发展和进步。
由于时间仓促和经验不足,本次聚会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希望大家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和谅解。
最后,衷心祝愿尊敬的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祝愿在座的各位同学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同时也祝愿没有邀请到的各位老师和因为特殊情况没有参加本次聚会的同学们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本次联谊座谈会到此结束!请各位老师、同学到至尊大酒店 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