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
你好!
或许这次写信对我没什么用但不知为何我还是要记录下来。十年后的我应当会是一位明星或是一名作家要不然就是一名自由的摄影师,到底是什么呢不管是什么职业我都期望是欢乐的,幸福的。
我是个不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所以对任何事都不会过加解释,所以会有很多人误解我。我期望十年后的我能够与此刻的我一样坚持着这份原则,不向任何人示弱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好。更不要因为某些不知名的原因乱了自己的情绪。
十年后的我你要记住,无论怎样都不要忘记以往患难与共的朋友们。你能够背叛全世界,唯独不要背叛她们,因为她们曾在你最低谷的时候陪着你不曾抛弃你。就算忘记所有也不要忘记与她们在一齐的时光,因为那是你最欢乐最幸福的日子。
十年后的我你要记住要时刻孝敬自己的爸妈。因为他们牵手带你来到美丽的世间,让你领略幸福的真谛,不要让母亲掉一滴泪因为她曾是一位天使为了你为了这个家才放弃整片天堂。不要让爸爸难过因为是他一向激励着你给予你一份伟大的爱。
十年后的我我相信你应当会过得很好,会有一个爱你的人陪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默默支持你。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他,因为他为了你才从之前不可一世的大少变成时刻宠你的私人管家。他为了你能够失去全世界。只是因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