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在于为别人而生活,幸福就是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和一颗纯洁的心。
生活中,处处可以发现幸福。如果你在向别人抱怨你缺少幸福时。那你就是大错特错!只是你缺少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出发,去寻找幸福!
当你在温暖舒适的屋子里大口大口吃那香喷喷的晚饭时,那些流浪街头饥寒交迫的穷人命运又如何?当你在教室里朗朗读书时,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却没有地方读书;当你在大声吵闹着要买一个昂贵的洋娃娃时,山区的孩子是多么渴望得到一根铅笔……看见这一切的一切,你难道不幸福吗?
幸福在一句句让忍无可忍的唠叨里。当你少穿一件衣服时,妈妈会上来给你披一件衣服,并唠叨着:儿子啊,多穿一件衣服吧。你不穿就感冒了,再多喝一点水,不要一直咳嗽,早点儿睡……
幸福在抓紧时间里。鲁迅说得好:无端浪费别人时间,无疑是谋财害命。时间就是大把的收获,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从古到今,那些古人,有哪个不把时间看成最重要的东西?
幸福在乐观的想法里。有人曾经对贝多芬你的耳朵失聪了,你会因此伤心吗?贝多芬笑了笑,回答:我只失去了六分之一,我还有鼻子、嘴巴、眼睛、手、脚,有什么好伤心的。
幸福在帮助别人的时间里。有一次,我坐在公交车上。到了延通市场,走上两位年过八旬的老人。我不假思索地站起来,给其中一个老奶奶让座,并劝说一名中学生给另一名老公公让座,让座后,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
幸福在认真读书的法瓶里,它,等候着认真读书的同学来开启它。小时候吃一点儿苦,长大后就可以永久驾奴幸福。而小时候尝试幸福,长大却很难得到幸福的眷顾,它是认真读书的保证。
幸福在一句赞美里。当你灰心,沮丧的时候,别人一句赞美,你就恢复自信心,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幸福在一句关心里,在一杯水里,在一起玩耍的时间里,在你在做自已喜欢的事情里,在每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
突然,我停下了脚步,恍然大悟:幸福并不需要寻找,不需要购买,只需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幸福,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