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书香,似有细雨飘散,冲淡了心中的浮躁。手捧《牵手幸福》,那缕缕清新的芬芳让我的心灵澄澈空灵。一瞬间,忽然明白:人世间有太多的幸福,它就在你我身边……
“落叶回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缭绕,在蔚蓝的天空飘荡,那是高歌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常怀一颗感恩之心,世界就会更加美好。”读着《牵手幸福》中的这段文字,眼前仿佛变得无比明媚。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它与金钱无关,它就在此时此地。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乐观向上的心态迎接每一个黎明,你会发现,幸福就在身边。
感谢生命,让我们拥有最质朴的亲情。它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在每一个夜晚为我们点亮心灯。我们拥有最温暖的家,它不需要太过豪华,小小陋室,昏黄灯光,粗茶淡饭,已经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时光。是啊,我们是幸福的,有亲情和家的陪伴,我们永远不会孤单,就算外面的世界太嘈杂,总有一个小小的港湾为我们敞开!
感谢生命,让我们拥有真挚的爱情。人生中有多少匆匆的过客,唯有他为你一人停留。也许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但却是他眼中的唯一。也许我们的生活很平淡,但却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他。没有房子与名车又怎样?没有富足的生活条件又怎样?有爱情与我们相伴,这一切已经足够。不要仰望天空中的流云,不要过于追逐名利,有爱人携手,清贫也无所谓!
感谢生命,让我们拥有自己的事业。或许,我们并不是女强人,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我们活得踏踏实实。每一个清晨,我们伴着阳光走进单位,这里有同事们朴实的笑脸,有劳动的滴滴汗水。每一个夜晚,我们静静地踏上归途,望着城市的五彩霓虹,望着都市的万家灯火,我们的心中充满无尽的豪迈!原来,幸福就在辛勤的劳动里,就在每一天的默默付出中!
是的,幸福是一种感觉。要懂得欣赏今天的良辰美景,要正视自己身边的一切,要坦然面对人生中的得与失,要用爱心与无私拓展自己生命的宽度。学会欣赏自己和自己身边的一切,珍惜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才能拥有最真的幸福。名与利真的很诱人吗?太过于追逐人生的浮华,将永远品味不到幸福的滋味!适当的改变自己的生活观念,认真去感悟和体会,你就会获得更多的幸福。
是的,幸福只是一种感觉。我们要认真感受幸福,更要学会创造幸福。用宽容和爱心呵护自己的小家,做一位风雨同舟的好妻子,做一位温柔体贴的好母亲,做一位孝顺贴心的好女儿,感恩生活中的每一天,哪怕生活中有一些变故,如花的微笑依旧可以让我们在坚强中化作最美的天使。哪怕人生中有过一些山重水复,但走过后会发现那也是一种财富!
作为一名光荣的电力员工,我们更应该追求卓越,去品味工作中的幸福。我们要自立自强,在学习中成长,在工作中奋进,品味每一天的进步。我们要发挥好自己的职业优势,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做最好的自己。我们要准确做好自己的职业定位,最大程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用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工作中的每一个挑战。用海一样的胸怀去迎接生命中的磨砺吧,我坚信,工作中的努力和自身的勇敢、自信,必将成为幸福的最大源动力!
当今时代,是中国经济腾飞的年代。在经济发展的宏伟蓝图中,电力是不可或缺的资源。作为一名光荣的电力人,我们有责任付出自己的一切,有责任去创新奋进,有责任为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听,华灯下的欢声笑语,听,祖国建设的喜讯频传,你是否懂得了真正的幸福?
幸福是一朵夜色中盛放的花儿,不张扬、不浮躁,却独有自己的味道!只有细细地去品味,才知道它的美好!幸福是一副清新淡雅的水墨画,没有华丽的色彩,却拥有最动人的质感。其实,幸福就在你我的身边,努力去感受,努力去创造吧!请记住,幸福就在你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