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艰辛,是给你的考验;生活的忙碌,是让你体会充实;生活的烦恼,是让你珍惜美好;生活的不顺,是让你知道周末的重要。祝你周末快乐逍遥!
一觉醒来好想你,随手发去短信息,几天没见可好吗,祝你天天好心情。
致代理:我不嫌弃你开始时拿货不多,但是我不想看见你不努力,看不到成果就想放弃,相信我,只要努力,只要用心,一定会越来越好。
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大地永远长存。太阳升起,太阳落下,太阳照常升起。by《圣经旧约》早安地球!早安汶川!早安各位!
爱是以光的形式彼此靠近,并迸溅起生命的葱茏。
微商已被国家认可。很多朋友总是问,拿了货卖不出去怎么办?
你想加油、你想更好、没人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其实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自己的无知和懒惰。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
洗一个澡,看一朵花,吃一顿饭,假使你觉得快活,并非全因为澡洗得干净,花开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为你心上没有挂碍。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早上敞开祝福门,问候早早添精神。事业架起红火锅,生活支起聚宝盆。开心舒心享不尽,顺风顺水好前程!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人生如茶,静心以对。对错无辜,缘由前生。认得清,放下是聪明。看不透,一场梦无痕。不雨花犹落,无风絮自飞。应观法界性,一切惟心造。你来世界,请安住世界。
一个喷嚏,对着冬天说早安;两种状态,望着冬日说午安;三个哆嗦,向着冬夜说晚安;朋友的唠叨,十字的挂念,感冒需防范,身子勿欠安。
人生的脚步常常走得太匆忙,舍取是一种态度,简单是一种心境。人生之旅,有山有水,有风有雨,人走在山水风雨中,只有学会舍弃,保持简单的心境,才能生活得踏实轻松安详幸福。
某人说他越活越穷,小时候缺5分钱,上中学缺5块钱,结婚时缺5000,有了孩子缺5万,现在缺500万。欲望越来越大,幸福却永远只有那么多。今天500万能带来的快乐,和小时候5分钱买根冰棍差不多。物质越多,烦恼越多,幸福却越来越难找。--幸福,其实是一种能力,一种采集快乐瞬间的能力。
你一旦拖延,你就总是会拖延。
心里堆满了没有说出口而变成空白的话。
尽量不要去理会那些你心头的悲观,或者说是对前方希望的怀疑,如果对自己的人生没有十分确切的希望和方向,不妨就抱一颗宁可失败也试试看的决心,活给命运看看,和命运一起做。
一片叶子,翻过来,是旧年的光影和刻在心上的名字;翻过去,是一场绝美的告别,和风轻轻吹过去的声音。
人的成功是被冒险逼出来的。
你不懂我的时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给你看,你也看不懂。
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
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微商崛起不到1年,其实当时大家都是在一个起跑线,不得不承认有些人真的做得比我好很多,但有些人已经彻底放弃,坚持的人都让别人从藐视你刷屏变成了看到你成功后的羡慕!路是自己的,走着走着就变得好宽敞!给自己加油!
志高山峰矮,路从脚下伸。
熟人买卖,你卖给他多少钱,都会觉得你挣他钱,卖给他多便宜也不领情!
对自然,怀亲近之心;对人为的量度,保持一点点疏离。
不要问我,跟我做代理,能挣多少。
别让对过去的悲催,和未来的担忧毁掉自己现在的快乐。不管过去如何,决定未来的是现在。对自己或生活不满,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去改变所有有能力改变的事情,让未来发生你想要的变化,面对不能改变的事情,就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适应,可以活的起码洒脱一点。
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没有一件是太晚的。
不需要花心思讨好讨厌你的人,多解释反而狼狈,就让他随心所欲的讨厌你吧!花心思讨好你爱的人、爱你的人,值得太多了!
花还未落,树怎敢死,你还未嫁,我怎敢老。天还未黑,云怎敢灰,雨还未下,风怎敢吹,瓜还未熟,秧怎敢枯,花还未落,树怎敢死,你还未嫁,我怎敢老。
和你在一起我才明白,欢愉不是得到或者给予。只有在互相给予、并且能够唤起另一方赠与的愿望时,欢愉才能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