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曾经对朋友们说“长大后我一定要有自己的公司和企业”,如今二十几年过去,一直在坚持着这个梦想。也许在人生这条道路上会有很多崎岖和挫折在等待着我去挑战,也许到最后会是一无所有,但依然还是选择坚持。
有时候,家人不理解自己这么多年来在外面到底在坚持着什么?面对着他们的反对与不理解,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去承受着。也许是因为小时候经历了太多,亦或许是进入社会后明白了太多,更或许是因为想给自己心爱的人和家里人幸福好的生活。不管是因为什么,一直坚持着......直到现在,没有改变过。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当我离开家的时候,曾经对自己说“不管未来怎样?我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梦想,从没改变,因为我要给爱的人幸福,给家里人幸福!”当生活经历了太多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并没有心中想象中的那么坚强。但回头看看,发现自己真的很不错了,比别人要强许多。
每当家里妈妈来电话的时候,妈妈总是问“建林,在外面过得怎么样?”而每次都是同样一句话回答“妈,我很好!”然后挂完电话后,一个人静静地望着天空,忍住眼泪的爆发。
就这样,一直为了自己梦想努力着,拼搏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执着的坚持着,只知道自己一定要去实现梦想。我不去想到底能否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许会失败,但总要去尝试。就算自己失去再多,我也一定要为了爱人去拼搏,因为她是我的精神支柱,就算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上倒下,我也会坚持的走下去。
有时候会感觉自己很疲惫,也曾想过放弃自己的梦想,生活压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来,但是有你在身边,所有的疲惫都不堪一击的远离去。有时候望着你的照片会很久很久,直到自己睡去。也许是亲爱的你给了我这份执着和坚持,让自己再次拿起勇气去坚持自己的梦想。也许在这条路上,会遇到越来越多的挫折,但我记住外公曾对我说过的一句话“革命之所以能够胜利就是因为战士们的不放弃,就算前面是炸药包,也得走过去,没有牺牲哪来今天国家的昌盛,人民的富裕生活啊,所以以后不管你做什么,记住外公的话,遇到挫折不可怕,咬咬牙就挺过去了,最怕的就是自己放弃,死在革命的道路上,要懂得去牺牲自己。”
所以,面对梦想路上的挫折,我没有放弃,一直都是含着眼泪咬着牙挺过去。即使最后没有实现梦想,我也可以骄傲的说“我为梦想努力过,因为有梦想我很充实!”
现在让我们大声喊出“梦想,我在坚持着!亲爱的,我在坚持着!加油!为了梦想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