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梭,岁月如歌,转瞬之间,我们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0周年纪念日。1921—20xx,90年沧桑巨变,90年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见证了历史的奇迹!
1420xx年6月初八,历史的沦落。
中国有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夜深人静,长明灯旁,一个虚弱的身影正记录着历史的沧桑。他,司马迁,饱含心酸用自己的丹青妙笔著成了“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学臣著——《史记》,史学的天空因为有了你这颗星而更加煜煜闪光,文学的园地也因为有你这颗星而更加灿烂辉煌,我想这些是伟大人物积累而成的文化。
汩罗江上的一圈涟漪,让我不得不想到屈原,一个愤世嫉俗,报国无门的臣子,用孤愤的诗行代替了富贵,用楚辞《离骚》洗去了历史的铅华,一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豪情壮语成为后人追求理想的动力,铮铮铁骨的他被后人所景仰。
《历史的选择》这本书不仅让我了解了中国的英雄人物,还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要学习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英雄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轻易放弃,坚持不懈,有永不言败的精神。即然历史选择了中国,我们应该把这种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使生活更加美好!谢谢大家!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永远跟党走》如果说党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我们就是黑夜里的路人;如果说党是沙漠中的一股清泉,我们就是饥渴的旅行者;如果说党是缠绵的春雨,我们就是待哺的禾苗。如果说党是温暖的阳光,我们就是沐浴着阳光的花朵。20xx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大喜日子。我们伟大的英雄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核心!中国共产党是带领全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建设繁荣昌盛的富强的新中国!!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实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灵感启我们:跟党走,永远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是中国人民的惟一的正确选择!朋友们:让我们高兴五星红旗,高唱红色凯歌,稳坐在中国共产党这艘乘风破浪的飞船上向前!向前!!永远向前!!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