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昨天下午的历史课上,我没控制住我自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没有认真学习历史知识,也不尊重历史老师的教学,我检讨。
历史本来是一门有趣的课程,里面有很多故事,甚至有的同学还把它当故事书看,经常跟我们讲解那些知识,甚至一个历史年表都看的津津有味,但是我却不行,我一听故事就犯困,在家里的时候,如果我睡不着,我只要到书架上拿一本故事书,看着看着就容易睡着了。经常作为我失眠的一个有效治疗手段,但是在学校里面的上课却不是应该睡觉的。
历史课是一门有趣的课,有时候老师讲一些历史事件,我也是会很认真的听讲的,但是昨天中午我没有午休,而是和同学一起探讨课外的一些知识,而且聊得很愉快,所以午休直接就没睡了,到了下午着实犯困,然后又是历史课,老师在上面讲着课,我就不自觉的点头,刚开始我还能坚持住,迷迷糊糊的听老师讲课,但是没过多久我就支撑不住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这一觉睡得,老师过来叫我,我都还没醒过来,直到摇晃了好几次,我才慢慢的醒了过来。
上课睡觉是不应该的,我很不尊重历史老师辛苦的给我们讲课,虽然我会在高二分班的时候选择学习理科,但是现在还是高一,既然学习到了历史,那么就要好好的学下去,不能说以后高考不考,所以就不认真对待了。而且作为一名高一的学生,刚来到高中还没有一年,就这种学习态度,真的不应该,当初,中考的时候也是认认真真学习的,现在怎么就这样了,我仔细的想了下,的确我的态度太不对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把我的态度端正过来,无论是历史课,政治课,还是其他科目,无论是上午还是下午,我都要好好的把课上好,像晚上和中午这些该休息的时间里,我不要做其他的事情,而是认真的休息好,这样才有精力来上课。在上课的时候,也要认真听讲,积极的回答老师的问题,只有学好了知识,无论哪一门课,这种认真的态度都是要有的。
请老师监督,以后我会好好上课的,不在上课的时间睡觉了,最后特别的对历史老师说一声对不起,我真的不应该,今后请您相信,我会认真听课的,可能我对这个科目的兴趣没那么大,但是我还是会把课上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