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课堂上,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贪玩、贪睡的个性,就不自觉地睡着了,在此过程中,老师发现了我的这一严重错误,并及时地对我进行了指出和纠正。
现在想起我当时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在目前的情况下,尤其是上课期间,我利用这宝贵的学习时间来睡觉,真是极其不该。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使老师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同时也令老师对我们整个班级这个集体留下了极坏的印象,使我们的集体在校园内丢了脸,掉了队。究其根本,谈其关键,在于平日里我一贯对自己放松要求,放低标准,从而导致了自己在不经意间再次犯错,违法了班规,破坏了班纪。
我的这一行为,对不起班级,对不起老师您,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向班干部多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
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件为警,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在班级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学习踏实的学生,为我校我班争光添彩,同时也为自己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