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师的眼里,我是一个既胆大又勇敢的好孩子。别人不敢做的事,我敢做,遇到困难或挫折,我不会轻易地放弃,而是迎难而上,直到战胜困难,取得成功。
记得我在八,九岁的时候,有一次班级开展讲故事比赛,老师让大家上台讲故事,由于大家都没有准备好,没有一个人敢上去讲。这时我就自告奋勇上去讲故事。我把故事讲完后,老师说:“虽然讲得不是那么好,但是她敢于第一个上台,这种精神值得表扬。”我听了心里美滋滋地。
在同学的眼里,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当同学遇到什么困难时,我会主动去帮助他们。
有一次,一位同学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来问我,我一看这个题目已经做过了,我觉得很简单,只要把答案告诉她就行了。突然,我心想:如果这样,下次她遇见同样的题目,她还是不会做。于是,我把题目该怎么做、为什么要这样做都告诉了她,直到她完全懂了为止。看着她高高兴兴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也开心地笑了。
在爸妈的眼里,我是一个知书答礼的好孩子。
记得有一年,外婆来我家作客,我赶紧拿了一张凳子给她坐,并削了一苹果给她吃,外婆口渴了,我又倒了一杯茶给她喝。外婆高兴地说:“你真是一位有礼貌的好孩子。”爸妈也常常夸我是个知书答礼的好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胆大、勇敢、乐于助人、知书答礼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