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喜欢开学吗?以前我喜欢,因为可以见到好长时间都没见到的同学,但我现在对开学有了一种模糊的感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听我慢慢道来吧:
我今年是六年级,六年级,是一个紧张的年级,一年过后就要面临升学考试,但我偏偏在这个紧张的时期转学了,难过,伤心,只有这些感觉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和同学们过完最后一年啊!我们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学习一起乐,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和同学们过完最后一个圣诞节啊!还记得去年的圣诞节吗?我们玩的多么开心笑得多么快乐啊!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和同学们过完最后两次春游和秋游啊!我们在路上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和同学们过完最后一次寒假啊!我们在院子里捉迷藏,打雪仗。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和同学们过完最后的一次升学考试啊!在升学考试前,我们互相地写同学档案。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看同学们最后一面啊!我会告诉你们我的联系方式,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看我们的老师最后一面啊!我们已经换了4个班主任了,唐老师、毛老师、迟老师、李老师每个老师都给我们一种新感觉,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其实我多想,多想,再看我们亲爱的学校最后一面啊!我们的学校已经和东山外国语学校合并了,现在又盖楼了,可是不行,不行!我转学了!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记得我的一次来我们班吗?我做在凳子上,因为不习惯,我差点从上面一个跟头栽下来。
最后我要向你们说一声“对不起。”
(外面“武林外传”里的台词忽有忽无的飘起泪水啊不停的流,不停的往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