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很幸运参加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演讲,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了解党现阶段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还加深了我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兵荒马乱,封建统治者丧权辱国,人民饥寒交迫,看不到一点希望,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中国人民空前团结起来,冲破重重难关,革命斗争不断取得胜利,新中国成立后,中华民族走上了民族复兴之路,在这一伟大的历史转变,是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核心,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党的奋斗史,是一部人民英雄史,无数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坚苦奋斗,催人泪下。党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凝成的,他们为了革命,为了党,为了祖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而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应该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完成先烈们未完成的事业。
从童年开始,一串闪光的名字,江姐,刘胡兰,雷锋,焦裕禄等,给了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我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我发现在最危急的关头冲锋在前的英雄总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产党员。这确立了我要成为他们一员的决心。在学习了党的相关知识之后,我知道,只有为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
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至今,我一直遵守学院的校规校纪,积极参加学院社团和班级活动。努力培养自己的耐心和责任心,努力培养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展望未来,我要不断加强自己在思想政治领域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此同时,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还要在学院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各项基本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本人于2012年10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