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叫##
我要争做一名红色美德少年和紫色创造少年。
我是一个健康快乐的孩子,自从我上一年级以来,我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在心里说,要打起精神去学校上好每一天的课,听老师的话,做个好孩子。所以每天来到学校后,我都是认真的听老师的话,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和动脑,做好老师布置的任务。
在老师的关怀下,我不仅有一封表扬信,我的积分卡上还有22个盖章,我在班级网站上也有93朵花。我在班级里还主动报名做了文明小天使,看到有同学不遵守纪律时我会上前劝阻,带领同学做个懂文明讲礼貌的学生;同学需要帮助时,我也会主动帮他做事,做到了助人为乐、团结友爱;我做语文小组长时,积极的帮同学们收发练习本,做好了老师的小助手。
我平时虽然有点害羞,但是个讲文明懂礼貌、尊重师长的孩子,我在大班时还参加过文明小天使演讲比赛,还获得了一等奖。不管在家里和学校,见到爷爷奶奶或阿姨叔叔时,我会主动叫他们,他们都夸我懂礼貌的。去公园玩和出去旅游时我会文明用语,见到地上有垃圾,会把垃圾等捡起来扔进垃圾桶,看到有不文明的行为我都会关心地提出来跟妈妈爸爸讲,说以后要注意,不能那样做。所以我以后要继续做美德少年,发扬我们中国人的传统美德。
除了这些,我还很喜欢跳舞,我的舞蹈已经考过了1级;我也很喜欢开动脑筋发挥想象画各种好看的画和折各种各样的纸工,在家里有好多作品是我自己制作的,因为我喜欢看书,在家里我还设了图书管理台,专门创作了图书登记卡,平时还积极参加学校创造类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好的成绩。我有更多美好的梦想,所以我要做创造少年,我要用我更多的智慧在我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创造出更多美好的东西。
我以后不仅要做个勤奋学习,文明礼貌、尊敬师长、团结友爱、爱护公物、追求上进的好少年;还要做个乐观对待生活,敢于克服困难,面对未来,拥有阳关心态的好少年!
亲爱的同学们,请投给我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