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童年时代,是我们人生中最绚丽的时代。当我取下脖子上那根鲜红的红领巾时,我想了很多。今天,是我最后一个六一了。或许是欢笑,或许是怀念……而那怀念,意味着,我彻底告别了自己的童年。
no。1 告别童年
看见操场上那个鲜艳的红带“金色童年,快乐无边”,我的心有些沉重。我低下头仔细地看着那根红领巾,用手抚摩着。幼时我曾经对它不以为然,现在我才知道了它的珍贵。当我听到:“童年的时代已经过去,我们将走进崭新的青年时代”时,我有些想哭。童年啊童年,这么快,我就要离你远去……大家一起摘下了红领巾,我把它放在手里,却又不得不把它塞进书包,再见,我的童年。。。。
no。2 欢乐游园
我们班开展的游园活动是夹玻璃珠和抛乒乓球。我捏着两张游园票,真不知道该去哪边玩。看一班,丰富的抽奖,还有背篮球,三班的泼水更是不亦乐乎,瞧四班的夹乒乓球,也不错……我到我们班看游戏。你瞧小杨,速度好快!你还没眨眼睛,几个珠子都夹到碗里了。而段又当起了买票者,不停的招揽着“生意”,不一会,我们这里的票就有了一大堆。而那边抛球的,几个男生已经占据了优势,不一会儿,奖品就给发光了。我们本班的“慷慨解囊”——不要奖品了。我们又到四班去,夹乒乓球,嘿嘿,得到奖品咯!虽然只是一把小扇子,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活动结束后,我们班的男生一人拿着一把水枪喷我们,害的我衣服都湿了。哈哈,真开心!
no。3快乐大餐
3点30放学后,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去亚细亚吃“大餐”。我们一共10个人,我和肖、宋跑得最快,去了立刻开点。我、宋先点了一大杯可乐,肖又点奶茶,然后点了许多东西。上了楼,我们找了一个靠窗户的位置坐下来。他们都还没上来。等到我们的东西都上了,黄一行人才来。听说黄和朱点的是儿童套餐。李那两个还点的情侣套餐。我和宋刚喝一口,就消灭了一大半的可乐。等到吃完了所有的东西,我和宋又去要了薯条。吃得我。。。“走哇!”我们大喊一声:‘撤!’,全部的人都看着我们。。。。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六一。虽然我告别了童年,但是我还是会永远记住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