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舞台初三作文800字
“你看,这是我妈刚给我买的新手机,怎么样。”“哇,双面都可以打开,这差不多等于一个_平板呀!你妈对你真好!”……看了看身边至少矮了我两个头的“小童鞋”,我在心里轻叹一声:同样是妈,怎么差别就这么大呢?不行,我也要一个。
回到家,早早地写好了作业,等妈妈回来。过了会儿,我就听到门“咔哒”一声轻响,是妈妈回来了,我赶紧打开门,为妈妈拿好拖鞋,“讨好”地笑着:“妈妈,你累了吧,茶马上泡好,等下哈。”我端着茶来到妈妈面前,放好后又赶紧给妈妈按摩。
“今天怎么突然对我这么好?说,是不是干什么坏事啦!”“没有,没有。”我慌忙摆手,“就是突然想给我劳累的妈妈按摩一下嘛。”
“嗯,不错。”妈妈喝着茶,脸上浮出一丝笑容,“其实,是有一件事的。”
“嗯?什么事!”“不是,妈妈,你看,我都这么大了,都六年级了,您看,是不是缺点儿什么?”“嗯,也是,缺什么呢?”妈妈看着我,想着,“哦对,你缺个补习班!”妈妈恍然大悟,“不是,”我连忙说道,生怕又多出一个补习班,“我还缺一个手机呀,你看,连一个比我小好多的小小学生也有手机了,就我没有手机了。”“你不需要那个,大学的时候我自然买给你,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你前几天不是做过阅读吗?‘人生舞台’不是吗?你有足够的文学知识,如果把学习的人比作天使,那么,使用手机的人则是堕落的天使,所以,你不需要!”妈妈看着我,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到房间,思索着:那么,我的舞台是什么?突然,我想到了妈妈说的“文学知识”,恍然大悟。
文学,即为我的舞台,我的知识,即是我的光彩。
这,也是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