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我和妈妈一起看电影狮子王。辛巴特别勇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关于辛巴的故事吧!
森林中的狮子王木法沙生了一个小狮子,名叫辛巴,小时候它爸爸对它说:“我是这里的国王,我们的国度是阳光灿烂的,你将来也会变成国王的。”
一次,辛巴去了爸爸说不要去的地方“大象墓园”,里面住着凶狠毒辣的土狼,当辛巴和娜娜去到那个地方,三只土狼流着口水想吃娜娜和辛巴,它们的生命是危在旦夕,一只狮子把土狼吓得惊慌失措,原来是辛巴的爸爸来救他们了,它们跟着爸爸回家去了。
早上,辛巴跟着刀疤来到了谷底,刀疤让土狼去害辛巴,出来了一堆土狼向辛巴冲去,木法沙看着自己的儿子快被土狼吃了,不顾一切把自己的儿子救上来,自己却被刀疤害死了,刀疤终于如愿以偿当上了国王,辛巴则被刀疤给赶出了家园,一个叫彭彭的山猪和一个叫丁满的狐狸救了,在它们的照顾下辛巴慢慢的长大了。
过了很多年,一次,娜娜偶尔发现了辛巴还活着,就恳求辛巴回去救救动物们,她把一切告诉了辛巴,一只狒狒也鼓励辛巴回去,为自己的父亲报仇。
辛巴回去看见自己的国度是那么的肮脏而黑暗,他的妈妈和其他人看到自己的国王回来了是欣喜若狂,而刀疤则又想将辛巴置于死地,刀疤和辛巴博斗起来了,后来,辛巴把它打到山谷,土狼把刀疤吃了。
从此,辛巴当上了国王,和娜娜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她的国度也重新变成了阳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