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不到一百天,就注定我们要分开。分开不代表我不爱你,只因你不再爱我。就要分开了,我想和你说说话。 以后要少抽点烟,少喝点酒,有胃病有鼻炎就要多注意,好的生活习惯才能有个好身体,晚上要早点回家,不要老玩电脑和手机,眼睛也撑不住的啊。 对你的下任要好点,我不能被称为你的前度,但是我也和你相处了这么久了,以后要学会能屈能伸,不要总是高高在上给人一种难接近的感觉,我不能给你你要的,但是你也要学会点什么,惹她生气了就要说个对不起,并不是对不起说多了她就会恃宠而骄,你都说感情是相互的,那何必在意是谁先低头呢,承诺也不要瞎许,你对我说过的承诺我知道你不会实现的。从始至终,你给我的是一场空欢喜。
一个月之前,你给我安全感,让我觉得很安心。现在什么都没有了,都说时间久了,女生就会越爱男生,男生会越来越淡。好像真是这样的,以后要多陪陪她。游戏诚可贵,爱情价更高,感情难道比不上游戏么。我从来没要求你停下你手里的游戏陪我,你也要以后主动一点,其实很多时候女生生气都没那么生气,只要你低个头,就没什么事了,口是心非,无理取闹还不都是因为你吗,遇到好姑娘就要珍惜,虽然我不是好姑娘,可能你心里有过想珍惜我的冲动,可是得付诸实际啊,知道了吗。
以后不要太懒惰了,攒钱是好的,对于很多人来说,精神世界高于物质世界,不要你多说什么情话,可是还是要坦诚相见,有什么不高兴的就说出来,免得别人猜忌。晚上通宵什么的就要给她说一声,免得她误会你不理她。你知道么,我一直很羡慕这样的感情,曾经我也想过把我们的感情也建立的无坚不摧,可是我发现你一点都不配合,以后要主动些,勤快些,说实话,你是我最爱的一个。因为你流的泪最多,动的情也最多,这个结果我真的挺遗憾的,以后要学会求同存异,不要逼着别人应承你,如果爱她,就该接受她的所有,如果她为了你时时刻刻改变,到最后变的不像自己,那,你还爱吗?我没有你那样的经历,自然没资格在你面前大谈特谈我眼中的爱情, 不能做你最爱的,就做最特别的。
曾经有人也给我写过这样的信,我却没有珍惜,因为不好意思。以后你要学会抓住身边的机会,毕竟这样的机会很少很少,你每伤我一次我就多一点孤独,还以为你会是带我走出泥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