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小学生每天都在进行一首四部曲:早上起床----上学----下午放学----晚上做作业。也许许多小学生会觉得无聊乏味。但是,这无聊乏味的上学四部曲又会有许多小插曲。正是这些小插曲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趣味、生活的酸甜苦辣,在我身上就时常发生这样的小插曲,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酸甜苦辣。
上第一节课了,从窗户里看到黎老师拿着一卷试卷向我们教室走来。一看到试卷,大家就叫苦连天,因为现在是复习阶段,隔三差五就会考试,还不打招呼,所以一看见试卷头就大,特别是遇到做不来的题,更是恼人。
今天是六月天,脑袋昏昏沉沉的,很想睡觉。在校里流传着一首打油诗:春来不是读书天,夏日炎炎,正好眠,秋有蚊虫冬又冷,背好书包等明年。我想现在的我正好应了里面的夏天----“夏日炎炎正好眠”。
我只好带着睡意考试,匆匆答完题后才得到了短暂的休息,休息片刻,这样喝病才好得快。我只好捏着鼻子一鼓作气喝了下去,再加上中午的苦瓜,妈妈硬逼着我吃了几口。同学们,你们说苦不苦啊?
我从小就是一个辣妹子,不吃辣的心里痒痒。这不,晚上又把一盘青椒炒肉丝给消灭干净了(声明,只吃的青椒)。那辣味,就别提了,现在还辣着呢!
你们说,我的生活小插曲再配上四部曲,好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