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追梦路上的坚持心得体会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梦是照亮前行道路的灯火,梦是通向成功的小径。
我有一个大梦想,便是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快快,别停下,怎么又慢了?坚持下去,这样怎么行,快,冲过终点。"这些话可能是我追梦路上听过最多的话了。
但是最让人叹息的是,我资质平凡,难免遭人的鄙视目光,对于这些人,我只想说;嗟乎,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发令枪响起,赛道上,选手们如同紧绷的箭在弦上迫不及待的发出。嗖嗖!好多人都已经跑在了我的前面,赛服后面的大字,明晃晃的照在我的眼睛里面,讽刺着我用全力奔跑的无能。我还是硬撑,拼命的跑到了最后,一场比赛下来,我仿佛在每一个人的眼里看尽了失望。
第一次追梦,输的这么精彩,输的这么透彻。我似乎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浑浑噩噩的度过每一天。偶然间在网上看到一句话;"梦的终点是闯!"我终于不再惧怕训练时候的累,苦。追梦的路上异常艰辛,我只能努力的锻炼完善自己,只为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每天,我都会奋力的去挑战身体的极限,我怎么能因为一次失败,就在追梦的路上停留呢?
豆子大的汗珠从额头上一滴滴的掉在脖子里面浸透衬衫,步伐如同机器人一样跑到最后没有了疼痛没有了累觉。太阳在头顶上似乎想要击倒我这个唯一的敌人一样散发它所有的热量。我不怕,我仍旧继续奔跑,因为我始终坚信,苦心人天不负。多跑几步多累几下,我就能里追梦路上的终点稍微近一些。
请相信,在追梦的路上,可能会有美景让你流连忘返,可能会有巉岩阻止你前行的道路,请不要放弃追梦,那只是考验的你的决心你的毅力,我正在追梦路上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