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激昂我心,每一个人都应该记得运动场上那份荡漾于心的激情吧!或许你不是运动员,但你却一样激动不已,置身其中。在当今社会,健康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因此我社举办这次趣味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找寻健康,在健康中体验团队精神。让我们热情的汗水在阳光下,闪耀光彩!领略全校20多个社团骨干为我们展现趣味的脑力、体力、个性与团结的风采。
地点: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田径场
报名方式:将自己的参赛项目、姓名、性别报于社团并填好表格,以社团为单位交到互动联心社秘书部(负责人:胡健宁 欧阳小平 王婷婷 徐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