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是多滋多味的,初中生活是有惊又有险的,考试时的压力,年段排名公布时的紧张,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我去适应的
当暴晒的阳光成为过去,洁白的云朵交头接耳,一丝秋风刮走了所有的烦躁和不满,我发现,我已不再幼稚,我已不再顽皮,我已不再是小学生了,我成熟了,我是初中生了!
小学的时光不免觉得过得太快,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会后悔。踏入初中就感到一股从来未有过的压力,老师说要把压力化为动力,可我却做不到,七门主课的作业题如洪水一般冲来,做得头晕脑胀。板书也像野草山花般枝繁叶茂,弄得我左右询问才把笔记做完整……
看着一个个美好的事情变为回忆,实在是不忍,可又无奈。
看见我们以前的教室已经鱼贯而入一批新人,我好羡慕他们。以前我们在同一个教室里上课,可是初中了,大家被分散到了15个不同的班级,与我最要好的同学也没能和在同一个班里,现在我的心很失落……
我是初中生了,我要开始初中生活,开始压力考试、年段排名,一切都令我恐慌,不想面对。
可是我改变不了事实——我是初中生了。
我是中学生了,感觉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