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理想,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发明家,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当画家……。妈妈想让我当歌唱家,而我的梦想却是想当一名校长。
人们都说校园时收获知识的地方,其实我觉得校园更是获取欢乐的地方。如果我是校长,我要让校园处处充满欢声,处处都有笑语。
如果我是校长,我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学生们设计自己喜欢的校服,让同学们穿上色彩最亮丽,最时尚大方的校服
如果我是校长,我会把学校打扮的和植物园一样,花草丛生,鲜花盛开、树木茂密,让同学们认识大自然,了解大自然,喜欢大自然,进而保护大自然。还有建一个很大的操场,加长活动课的时间,让学生们尽情的打球,玩游戏,放松心情,锻炼身体。
如果我是校长,我会修一间宽敞的音乐室。每天都安排一节音乐课,让整个校园充满优美悦耳的歌声。音乐室全是科学设置的新课程,歌曲全是学生喜欢的动画片歌曲,学员们学习情绪高涨,心情十分的愉悦。在学校里的时光不仅仅学习功课,而是在学习中收获乐趣,收获人成长过程中必须的欢笑动力。
如果我是校长,我会每学期都举行一个爱心活动,让同学们每星期评比爱心天使,比如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用压岁钱资助贫困地区学生……
如果我是校长,我会常常举行一些绘画比赛、时装秀、卡拉ok大赛、小厨师大比拼……让同学们全面发展、多才多艺,德智体美样样俱全。
如果我是校长,我会重新制定校规,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不再有校规的教条的约束,自由自在地成长。
如果我是校长,我会让让老师把作业布置的少一点,给同学们留下足够的发展空间;考试后禁止公布成绩,最大程度保护学习差学生的自尊心,为他们下一次的进步留下足够的余地。
如果我是校长,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