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xxx,毕业于xx林业大学,一所普通的院校,普通的我却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我自信、乐观、敢于迎接一切挑战。虽然只是一名普通的大学本科生,但是,年轻是我的本钱,拼搏是我的天性,努力是我的责任,我坚信,成功定会成为必然。
在这四年的时光里,我坚持每天晨读英语,上好晚自习;每星期至少有六个小时的时间在阅览室度过。努力学习而不满足,默默地记住学到的知识,上课时积极与老师交流,有问题及时请教。课下与同学共同探讨,学习勤奋刻苦。学无常师,我随时随地注意向他人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在学习的方法上我坚持:“温故而知新”与此同时,我还特别注意学思结合,勇于实践。灵活运用知识,真正做到理论和实际能结合,我把学习积累和钻研思考相结合,“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连续多次荣获奖学金证书。大二上学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同时,通过了xx省计算机二级考试。
现在,我以满腔的热情准备投身社会这个大熔炉中,我知道存在有很多艰难困苦,但我相信通过学习所掌握和获取的知识和技能以及我对生活的热爱能使我战胜它们!希望贵企业能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我会好好珍惜并全力以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奋斗,为贵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相信我一定会是尽责。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