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这首歌,在我的脑海里回荡,多么诗情画意啊!正式这样友情是甜美的,又是珍贵的。此时此刻,我想起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后悔莫及,我要用行动重拾友情。
他在我的脑海里,是多么清晰,瘦瘦的身子,大大的脑袋,一个西瓜头,水灵灵的眼睛。他特爱装帅,有点像《快乐星球4》中的步平凡,让人见了乐开花。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们俩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这天,我们俩由于一时的冲动与鲁莽,像是拉开“世界大战”的序幕。
“别烦我!”他大声说道。“又没和你说,敬酒不吃吃罚酒。"我反驳道。于是他玩起了失踪术,我最讨厌来这一套了,于是,就四处寻找了起来。原来他在走廊里整理“武器”呢,我刚走近他,一条竹竿向我袭来。我机灵的一闪,一躲,一抓,我用脚一踢,他摔了一个仰面朝天。
他不服气,凶神恶煞的样子,再次向我袭来,就这样翻来覆去,就这样两败俱伤。
......
从此,我俩的友谊破裂了,失去友谊之后,我想了许多许多,老师也及时教育了我们,我们也反思了自己,是啊!友谊是多么重要啊!
我想真诚的对朋友说一声:“对不起,是我的冲动伤了真挚的友情,让我们重温友谊,向往日一样朝夕相处,互相帮助吧!”
是啊!友谊来之不易,我们就应该把握住,不再失去,友谊是多么甜美和珍贵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