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就叫中国!”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内心总是涌起无比的激动,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为我的祖国感到无比的自豪!我想为我的祖国点个赞!
我的祖国既美丽又富饶,宽阔的天安门广场,长长的万里长城,高高的珠穆朗玛峰,风景如画的桂林山水,巍峨壮丽的五岳,还有那孕育出了无数中华儿女的长江与黄河,祖国的大好河山数不胜数,怎能不让人心生赞叹!
我的祖国历史悠久,在岁月的长河中出现了无数个英雄豪杰:开创了儒家学派并且影响至今的孔子;神机妙算的诸葛亮、义薄云天的关云长;宁死不屈,毅然跳下悬崖的狼牙山五壮士;为了把马克思主义传播到全中国的李大钊;为人民群众耗尽最终一丝力气的焦裕禄等等,正是有这些人的存在,我的祖国才会如此兴旺发达,我们优秀的中华文化才会流传至今。
从杨利伟载人飞船进入到太空,到此刻的神舟五号成功的登上了月球背面,再到“蛟龙”号能够到那么深的地下进行探测,我国的科技事业一向走到世界的前列,每次看到这些新闻,我总是会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
就是因为在我们优秀的国家领导人带领下,我们的祖国才能越来越富强!他们为了能够让我们的国家更完美,努力规划出最好的蓝图,不辞辛苦!我想对国家领导人说一句:多谢!您们辛苦了!
我的祖国就像一片蓝天,天上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小鸟在欢乐的飞翔,我的祖国就像我的妈妈一样,永远都在关爱着我。
祖国,我为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