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我的奶奶是永不喊累的园丁;是为我们家“大树”输送养料的树根;是为我们家遮风挡雨的大伞;奶奶啊,您是天下最伟大的“工程师”!
在小区同龄的老人中,奶奶的白发来得有点早,年轻时乌黑的长发早早变成了花白的短发,像是秋日的第一道霜,60岁的她已是满脸的沧桑。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发现奶奶头上出现了少许银发,时常自告奋勇的要去拔,后来奶奶的脸上出现了的一条条皱纹,好似在倾诉奶奶一波三折的往事。现在的奶奶又要多照顾一个弟弟,从早忙到晚,她就像我们家的大钟,24个小时,一刻也不停歇。虽然每天都很辛苦劳累,但是奶奶脸上都挂着笑容,从不抱怨,乐观地去相信生活,她总是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奶奶出门好久了,我的心里开始焦虑起来,只好逗着弟弟玩。外面的空气是那样热,马路上都可以煎鸡蛋了吧,热得使人端不过气来。也不知道,奶奶是骑自行车出门的,还是走路出门的,为什么还没有回来啊?我开始坐不住了,这时电视新闻上报道了,老人大热天中暑倒地的新闻,我的心里咯噔一下,马上穿上拖鞋走出卧室。但是弟弟一个人在家,我不能出门啊,我只能蹲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10分钟过去了,奶奶终于回来了,我一把抱住她,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奶奶,我爱您!您就是我们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