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刚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里热火朝天的,好像都在讨论一件事,我也凑进去听了听。
“那本书真好看啊!”班长说。
“是啊!是啊!我上个星期买了一本,真是太好看了。”副班长也跟着说。
我插嘴问了一句:“什么书啊?”
“《笑猫日记》,难道你不知道吗?现在《笑猫日记》可是我们班最火的书呢!”
“啊!我记得我好像也有一本。”
“是哪一期的?”
“《球球老老鼠》。”
“我没看过这一期,你能不能借给我看?”
“可是我还没看过呢!”
“那你看完了再给我看,行吗?”
“好!”我爽快地答应了。
放学了,一回到家,我马上就“闯”进我的书柜,找啊找,找啊找,不一会儿,书就被我找到了。我马上回到我的卧室,开始看起书来。
我刚翻开第一页,杨红樱那优美、动人的句子深深地打动了我,真不愧是优秀童书作家啊!我接着翻,发现比喻句、拟人句、排比句、夸张句,句句鲜活生动。我真是太佩服杨红樱了,很快,这本书就成了我的宝贝。
以后,只要有时间,我就会让爸爸给我买几本《笑猫日记》看。现在,《笑猫日记》总共有23本,我已经看了12本了。以后,我相信杨红樱一定还会写出更多精妙绝伦的书来。
《笑猫日记》现在在我的心目中已经占了很重要的地位。以后,我还不知道哪本书才能剥夺它的地位呢?
同学们,如果你们喜欢《笑猫日记》的话,就赶紧去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