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快速穿梭无形中给了我动力,然而这种动力让我很疲倦。我又加快脚步,可是于行走的人们有了反差。不知应该是快是慢,索性站在那里,静静地观察这个城市的变化。
随风聆听着自己喜爱的音乐,苍劲有力的嗓音,那让我产生一种幻觉,仿佛时间在此刻凝固。在此刻,没有了历史,没有了未来,回忆就是我的历史,幻想就是我的未来。看着人们远去的背影,我看到了家的方向,一个幸福得以寄托的方向。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充斥着这座城市,这使我开始怀疑我自己,我的激情就像流沙一样慢慢的流逝。还好,在暖黄色的灯光下享受片刻的安宁,我抬起头,安详的感受灯光洒在脸上的感觉,任凭周围的事物变化,我只在那想我的心事。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嘴角泛起了微笑,我和你在一起的欢笑和快乐只能在我不切实际的美好幻想中无能为力的重演一遍。尽管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可是对于我来说是幸福的时刻,美好的时刻使我感到不再寂寞。在孤独中的寂寞,这种想象使让我不再空虚,当时间的灰尘使它变淡时,我会看看你以前的照片,无论多么复杂的心情,顷刻间就会舒畅。没有过多的欲望,只希望能静静地看着你,喜欢着你。我也许很懦弱,没有表达我对你的感情,我只是不想破坏你在我心目中的圣洁。如果我还在等待一个好时机,那我只能说,那个时机被我葬在了过去。我无数次想象,我和你漫步在金黄色的秋天,看着飞机划过天空留下的痕迹,记住那个永恒。在美好中,暖黄色灯光下的我早已经忘记我的寂寞数到了哪里。
一个华丽的擦肩而过,那数不尽的忧伤与哀愁,在那落叶缤纷秋天,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伤感而悠扬的音乐把我带回了妈妈的身边,看着妈妈逐渐老去的容颜,只遗憾自己没有在她的身边,然而这早已成为无法弥补的遗憾,我们只会在自责中安慰自己。
随着时光流逝,我们的容颜成为了风景画,那些散落天涯的朋友们,我们的友 谊能否经得住时间的考验呐?坚强的城市里容不下脆弱的感情,那些所谓的浪漫都与这座城市格格不入,对家的思念便成了主题曲。微风吹过,仿佛置身于家乡的林间小道,那里是喧嚣城市的人们获得心灵宁静的最佳避难所。爬到山顶,眺望远方,整座城市尽在眼中,那美丽的景色会使每一个来到这里寻找宁静的人心潮澎湃。
在丁香花开的季节,雨水冲淡浓烈的气息。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我的前世与来生会是什么样子呐?前世的遗憾成为今生的遗憾,可能也会成为来生的遗憾吧。现在的我站在暖黄色灯光中,感受这座城市的别样的美,新的生从现在开始,曾经的故事在此时绚丽的谢幕。
我深吸一口气,睁开眼睛,暖黄色灯光下的城市安静了许多,已经没有路人在行走,零零星星的车飞驰的开着。已经很晚了,似乎会有人担心我,二哥可能抱怨说:“那老四跑到哪里去了,这么晚还不回来。”我飞快的跑着,向前方中的黑暗跑去,暖黄色灯光下的事物依旧在变化,只是离那个观察者越来越远。
我在追逐着什么,此时此刻,我的节奏会比这个城市的快,是心急了。当我们牺牲我们的青春去追逐梦想时,我们追逐的只是属于自己的归宿,迷茫中的我们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城市里跑来跑去,跑到终点时却发现,原来这里就是我们曾经出发的起点。思念家的心情油然而生,过去的事仍然在发生,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在我们的回忆中变得完美。
前方有了灯光,我加快了脚步,快的让这个城市不适应我,因为那是家的方向,那是我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