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的时候世界开始变得沉默,沸腾的心跳开始减弱。我们开始了怀念,那一幕幕,犹如昨日,苟延残喘的等了很久,还好终究你还是来了。
你不曾明白我对于你的心,假若我能陪你走到生命尽头,我想我是幸福的,是幸运的,可是却是没有如果。
短暂的告别将要为我们的一生画上句号,离别之痛久久不肯散去,滴落的泪水啊,在心头泛滥,苦涩。好久之后,我们还能再次见面?
河水从桥底流过,倒映蓝天白云,羞涩的华年,波光粼粼,迎面的风带走所有,随着流水一一远去。
你说最北的地方会有星河,会有春光和明媚。我放手让你离开,过了这么久,你是否还会记得我。一张迷茫的车票,带着我沿着铁轨,一路北上。
忘记了你的名字,还好我记起了你的样貌。无论黎明,午后,黄昏,黑夜,我泪流满面。
你曾经牵着我的手,你告诉过我,你将不会离我而去,你失言了,而我的心也就破碎了一地。
昏昏沉沉的落日余晖照射在脸上,彼此沉默不言,或许早就猜到,彼此并不是自己的唯一。
我想清楚了,从明天开始做一个为了自己而活着的人,不必理会那些悲伤,痛苦,忧愁,感伤,毕竟要悲伤难过的事情那么多,又何必自寻苦恼。
你的微笑烙在了我的心中,不瞒你说,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