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那冬天过后大地复苏,春暖花开时那种温暖的感觉。
你就是我那最知心的朋友,俗话说:“千金易得,知己难求”,而我那最知心的朋友就是我的知己,这里的知心的朋友表示明白,知道我心中正在想什么,正在伤心什么……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一个朋友找我们两个和另外几个人一起玩三国杀,一共有好几个人,不过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份和责任,忠臣杀死反贼和奸臣,主公杀死反贼,反贼杀死主公,忠臣保护主公。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我向他眨了一下眼睛,他就明白了我的身份牌是反贼,同时我也明白了他的身份牌是忠臣。
正当我和主公杀的你死我活,都只有一滴血了,主公向忠臣示意要补血,我也向我的知己也就是忠臣眨了一下眼睛,他也明白:“我也让他帮我补一滴血”。他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这时他一面是我的知己,另一面却是忠臣,当我就要被主公杀死时,他也不管自己是不是忠臣了,马上就带我补上了两滴血。我就在他的帮助下杀死了主公,这场游戏我赢了。有朋友真是好,而且还是一个千金难求的知己呢,这真是好上加好。
从星期天到第二天星期一,我和知己是一起去上学,因为我和我的知己是一个班的。
今天,是我们上个星期五语文测试成绩公布的一天,当前面已经报了好一些人的成绩了。还没有报到我的,我的压力越来越大。当报到我的语文成绩只有75分时,当时我的头就低下来,下课时又被语文老师狠狠地讲了一顿,并且让我回家写一篇500字的反思,这也难怪语文老师说我一顿,因为我的语文成绩没有一次高于80分。
从那一天放学到第二天的早上我一直都是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而我的知己实在看不下去了,他对我说,你不应该这样,而应该是更加地努力去学习呀。
我明白了,我以后会更加地努力学习,告诉大家要尊重自己的朋友和知己,我还是一句话:“有朋友和知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