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朋友啊,有你真好。
仔细算一下,除了放假以外,要上学的期间跟同学一起的时间大概是8个钟,而跟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仅仅差不多是4、5个钟,与同学在一起的时间差不多是父母的两倍,在独生子女的世界里,同学无异于是兄弟姐妹,而班级也成为了一个暖洋洋的大家庭。
在学校,我们共同学习,共同玩耍。教室里的读书声是我们的共鸣,走廊边的谈笑声是我们的共鸣,球场上的击掌声是我们的共鸣。
这个寒假,我们积极组织学校安排的同伴结友活动。在开学前几天,天气变暖,刚好我们安排的那个早上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们共同去书城做义工。我们被分到3楼摆书,我现在前面摆,另外几个同学则去摆书架上的书。一大早的我这边没什么人,所以也不用怎么摆,整理好后悄悄地看了一眼他们,只见有两个在抽出书架里乱放的书,而另外两个则抱着他们抽出的书在书架间穿梭着,要找到这些书原本放在哪儿简直比做出一道数学题还难。看着他们在书架上点来点去的样子,等没什么事干了我便过去帮忙,在忙碌中我们依然有说有笑,我们谈作业、谈寒假、谈nba。不知不觉时间便从身边溜走,我们都对这次充满意义的活动感到十分满意
友情是一把铁链,它可以锁住彼此的心灵。
友情是一座桥梁,它可以沟通彼此的内心世界。
有你真好,我的朋友。迷茫的时候,朋友像一支点燃的蜡烛,为我照亮前方的路;孤独的时候,朋友像一泓清泉,化作及时的雨,滋润我久旱的心。让我们一起手拉手肩靠肩迈着大步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