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春暖花开的季节,有人喜欢赤日炎炎的季节,还有人喜欢秋高气爽的季节,而我,却喜欢那白雪皑皑的冬天。
为什么我喜欢冬天呢?因为冬天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说,堆雪人,打雪仗,溜冰。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泡温泉啦!
记得我十岁那年寒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泡温泉,但我却并不喜欢,因为冬天气温这么低,去室外多么冷啊!
妈妈对我说:“宝贝,就是因为冷,才要泡在热水里呀!走吧,走吧!”
“妈妈,这么冷的天,在家里开着空调,做做作业,吃吃零食,看看电视。不好嘛!”我赖着不动。可是,妈妈并没听我的话,硬把我拉去了温泉馆。
来到温泉馆,妈妈带我去换泳衣,我没办法,只能跟着妈妈去换。全部换好后,我们来到了温泉池。我惊讶地发现,这里居然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池子,而且,池子形态各异。有三角形的,圆形的,正方形的,还有长方形的。
我们去的是室内圆形温泉池。我见爸爸妈妈都下去了,看他们很舒服的样子,我用脚点了一下水池里的水。哇,好热!我的脚一下子缩了回去。我禁不住问爸爸妈妈:“池里的水这么热,你们不怕烫吗?”
“不烫,非常舒服。习惯了就好,快下来吧!”妈妈开心地说。
我大胆地把整个脚都伸进去,发现确实不烫,还很舒服。于是,我慢慢地将整个身子都没入水里。顿时,感觉自己的身子仿佛飘在云朵中似的,非常轻柔、舒适,因期末考试成绩不理想而带来的学习压力一下子抛到了脑后。我越泡越舒服,乐而忘返。
五个小时后,我和爸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温泉馆。
我撒娇说:“妈妈,以后每个冬天,我们都来泡温泉。好不好?”妈妈乐呵呵地答应了。
亲爱的朋友,你喜欢温泉吗?如果喜欢,那么,冬天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吧!